Irene人品公審後密謀「復工」負評不斷!被指拖累Red Velvet!韓網民要求退團!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28

韓國人氣女團Red Velvet出道六年,作為團隊「門面擔當」的隊長Irene,憑著驚人美貌火速走紅。直至今年10月,Irene被爆出耍大牌風波,因小事對工作人員辱罵,後再被爆出曾欺凌練習生,導致女神形象插水。事件更連累組合被取消所有公開活動,曝光度跌為零。


最近,SM家族宣布將以線上形式,於1月1日舉辦《SMTOWN LIVE CULTURE HUMANITY》演唱會。日前公佈出席藝人名單後,名單上出現Red Velvet組合,被指公司疑為Irene復工試水溫,Red Velvet會否以五人身份出席舞台,引發網民熱議。

自Irene被爆出耍大牌風波,爆料文章更被圈內雜誌編輯、化妝師和造型師等人按讚,更有人留言講到「當然知道是誰,因為那女的,我的後輩也辭退了」。事件內韓網一片嘩然。事後,Irene及所屬公司SM娛樂承認事件並發文道歉。雖然,爆料造型師已回應表示已接受Irene的道歉。不過,韓國網民對Irene的道歉文卻不買賬,更批評指「內容毫無誠意」。

然而,Irene的醜聞一波未停一波又起,她再被爆料指曾欺凌練習生。曾在SM事務所做練習生的日籍網紅「福原Mone」,爆料暗示指曾遭Irene霸凌,儘管之後該練習生被指有造謠嫌疑,但事件仍令到組合形象受損,更有粉絲團聯署發聲明要求Irene退團。

↓↓ Irene人品遭公審事件整理

  • 10月22日,韓國資深造型師兼雜誌編輯在IG發文爆料,暗指被女團成員罵哭,表示「在陌生的房間裡,度過了地獄般的20多分鐘」。後被證實這位耍大牌的女團成員,正是當紅Red Velvet的隊長Irene。
  • 「她省略問候,坐在椅子上面對站著的我,拿著手機指手畫腳說了一堆難聽的話。已經不管是在你面前還是誰面前了,也不管丟不丟臉,淚水從眼睛裡流下來。我是為了什麼?為了賺錢?為什麼要遭受這種屈辱!對於她的行動我想了很久依然無法理解。我想要靜下心來,當面好好談話接受道歉,但她就那樣消失了。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所以錄了音,我要對她採取行動。」
  • 事件引發熱議,連同圈內其他造型師等幕後工作人員,除了按讚這則爆料文章外,更大爆Irene私下的種種「無禮」惡行,有指她曾用手指推造型師的頭、用平語指責經理人、要求造型師跪下為她穿鞋、脾氣態度差等等。(圖片來源:FB@idolnews)
  • 事後,Irene及所屬公司SM承認事件並發文道歉。不過,內容被網民指責「毫無誠意」。
  • 隔日,再有聲稱曾在SM事務所做過短期練習生的日籍網紅「福原Mone」,爆料暗示指曾遭Irene霸凌。
  • 她發文表示「仍然記得練習生時期,柱現姐姐(Irene本名)欺負我時,Seulgi姐姐曾保護我。」
  • Irene的醜聞一波未停一波又起,連累組合形象嚴重受損,被取消所有行程活動。有粉絲團聯署發聲明要求Irene退團。
  • Irene女神形象插水,曝光度跌為零。


而這次SM家族演唱會出席名單,儘管並未表明Red Velvet是否以五人身份全員出席舞台,但韓國網民一致表示Irene應該退團,更留言炮轟「不想看到她」、「Red Velvet四人出席吧!」、「霸凌女退團!」。另有粉絲力撐Irene,留言表示望網民給她反省機會「鍵盤俠能停止嗎?」、「給她一次機會吧」、「真的要把人折磨到死嗎?」。


來源:theqootopstarnew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