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NE1 DARA人生體重從未超過38KG讓人驚訝!維持身材秘訣與「這個」有關!最近卻意外增胖8公斤?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31

2NE1成員DARA樣貌精緻,擁有一雙無辜的大眼睛,是韓國公認的凍齡童顏。在團體的時候她經常都會嘗試各種大膽前衛的造型,讓不少韓國觀衆留下深刻的印象。DARA也有著大方的個性,也是十分愛笑的女生,大笑起來與一般小孩子無異!她之所以從出道到現在也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相信體重是其中一個原因!

自出道以來,Dara都是有著勻稱的身材,似乎沒有試過忽胖忽瘦的階段!原來,Dara並沒有像一般偶像一樣努力維持體重!她之所以一直都如此纖瘦,是與胃口有關!

(點擊放大圖片)

近日,她在節目上表示,她從來沒有試過超過38-39公斤!讓眾人十分驚訝!因為38公斤是一個十分驚人的數字,甚至很多小學生都會超越。Dara更稱如果自己感覺不舒服,她便不會進食;如果工作忙碌,也會跳過吃東西的部分!Dara其實是圈內公認的小鳥胃,吃一點點就會覺得飽,因此從小就養成了少吃的習慣。

原來,Dara並沒有像其他女生一樣希望越瘦越好,反而希望可以增胖!她更表示增胖一直都是自己的夢想,一直以來也有試過增重,但卻沒有試過節食。

(點擊放大圖片)

但最近,Dara表示成功增重了7-8公斤,讓在場人士感覺驚艷!原來,Dara與搞笑藝人金淑和朴娜勑一起錄影節目成為了好朋友,結果發現自己吃完的時候兩人依然沒有結束,結果自己也不好意思放下碗筷,便繼續吃。最後發現自己成功增重許多,甚至衣服也加大了2個碼!

Dara雖然增胖成功,但也希望可以維持勻稱身材,因此便給了人生第一次的健身課程費用!(笑)相信看到這裏大家也覺得很羨慕吧,小編也希望自己有與生俱來的小鳥胃呢!

 

來源:koreanbo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