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和玄彬被爆交往8個月中!第一對元旦Couple誕生!因拍戲而弄假成真!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1

上一年《愛的迫降》再度引起大家的討論,無論是演員班底抑或是劇情都讓人驚艷!主角玄彬和孫藝珍擁有超強顏值,在戲裡面的情愫更讓人懷疑他們是否真情侶!不少人在戲結束之後也喊話,希望他們可以真的在一起!沒想到今年韓國媒體D社爆出的第一隊元旦couple就是兩人,讓一眾期待已久的粉絲超激動!

D社(Dispatch)向來都是韓國藝人最害怕的媒體之一,因為他們捕捉藝人私生活的心思超細膩,每一年的元旦日都會爆出一對偷偷交往的藝人。像是金泰熙&rain、Jennie&Kai、GD&李珠妍等!粉絲們都表示這一天讓人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愛的迫降》結束播放之後,喜歡孫藝珍和玄彬的粉絲們沒有一天不是在等待官方宣佈!結果終於在今天迎來這個好消息!原來兩人並不是在傳緋聞的時候便在一起,而是傳了3次緋聞,並拍《愛的迫降》之後便假戲真做的。

(點擊放大圖片)

在拍攝期間更有工作人員爆料兩人拍戲的時候氛圍十分微妙,似乎十分陶醉在角色之中,不知道是為了戲劇還是出自真心!因此D社便出動捕捉,發現兩人經常聚餐,對於運動高爾夫也十分喜歡。更不時拍到兩人一起運動的照片!

但兩人因為工作忙碌,經常都不能見面,加上疫情的關係,玄彬去約旦拍攝之後回來也要居家隔離。但他們也沒有因為這樣而生變,反而更珍惜彼此!現階段還在等待雙方公司向兩人確認中。但相信這個消息已經讓很多人興奮了!

 

來源:dispatch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