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春夏!大熱Pantone粉系眼妝教學
發佈時間: 2016.03.04

在春天這個充滿甜蜜氣息的季節,怎可能不試由大熱顏色寧靜粉藍色以及玫瑰石英粉紅打造的Pantone Pastels 妝容,跟上一下潮流呢!

圖:styletc


早前,PANTONE與VDL聯手推出一系列以玫瑰石英粉紅色(Rose Quartz)和寧靜粉藍色(Serenity)為主色的彩妝單品,連包裝都以同樣色系配搭,完全擊中女生的心理,難怪一推出立刻被搶購一空!

其實除了VDL化妝品外,大家還可以利用其他品牌的粉色系彩妝品,為春日妝容增添柔和感!即看以下教學:

1. 底妝

使用具有輕度至中等遮瑕度的氣墊粉餅營造水潤的底妝。

2. 遮瑕

然後在需要重點遮瑕的部分,如黑眼圈、暗瘡印等,輕輕印上遮瑕膏; 再將遮瑕膏於眼皮的上下方,為接下來的眼妝打底。

3. 眉妝

為了令眉妝顯得柔和輕盈,最好選擇比髮色淺一度顏色的眉粉填滿眉毛間的空隙;然後以眉筆輕輕勾畫出整條眉毛的輪廓,再以眉刷整齊梳理好;淺色頭髮的朋友可以再用上染眉膏將眉色染淺,除了可以統一眉色與髮色外,淺色的眉毛會令整個人更有親和感。

Lancôme My Parisian Pastels

Lancôme Hypnose Palette #D013 Paris en Rêve


4. 眼妝

接下來就是重點的眼妝部分。

為了突出春天氣息,首先於眼皮上塗上粉紅色眼影;再以淺黃色眼影塗在眼頭及淚袋位置作Highlight;其後以淡紫色眼影塗在眼皮中間的位置,仔細推開;並在眼尾的位置塗上粉藍色眼影。最後以棕色眼影掃上眼窩V字位置,以加深整對眼睛的輪廓。

完成眼影部分後,記得畫上眼線及塗上睫毛液,令眼睛看起來更大更有神!

5. 胭脂及唇妝

最後塗上玫瑰粉色系的胭脂及粉紅色唇彩,迷人的Pantone妝大功告成~

詳細的化妝步驟可參考以下影片:

 

來源:meejmuse@youtube

 

>> 塑造「血色感」!春天必備的胭脂膏推介~

>> 迎接無瑕春夏!新推出一系列氣墊粉底新品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