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直播中吃蛋糕樣子被酸民批評!Jennie、Rosé帥氣回應刻薄留言成熱論!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6

早前為了慶祝出道三周年,BLACKPINK開了一個直播,和粉絲一起交流,有回應粉絲即時的留言,吸引了不少人觀看!BLACKPINK直播中一邊吃着蛋糕慶祝,一邊聊天又和粉絲們一起互動!

 

在直播當中四位BLACKPINK成員拿着可愛的餐具,直接分着蛋糕來吃。這個行為舉動卻引來酸民留言,相比起把蛋糕切件進食,問她們這樣直接食用蛋糕是否她們平日的習慣。

Jennie一邊和成員們談天,一邊吃着蛋糕看觀眾的留言,特別留意這一位酸民的留言,而且讀了出來~留言中寫着:「Is that really how you eat cake?」

本來成員Rosé準備吃下一口蛋糕的時候,聽到這個留言立刻坐起來,向着鏡頭帥氣地回應:「It’s how we eat cake. Now, everybody learn(沒錯這就是我們吃蛋糕的方式。各人都學起來)」然後向鏡頭微笑。

↓↓↓點擊放大圖片↓↓↓


事件令到其他網民都紛紛留言,說偶像明星經常因為很微小的細節被大眾批評,例如吃蛋糕的禮儀方式細節其實是個人自由,酸民卻不放過,卻要如此針對放大事件去批評。事件讓粉絲們都一致大讚成員們的做法,不知道你又如何看呢?

 

來源:Koreabo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