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迫降】孫藝珍3月IG疑泄密相戀玄彬?一張盆栽照粉絲秒懂!定情禮物超浪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5

相信上一年《愛的迫降》播放之後,不少人也成為了玄彬和孫藝珍的忠實粉絲,更有很多人為兩人成立群組,定期更新兩人近況以及整理曖昧的片段等!結果在今年的元旦日,被韓國媒體網D社爆料兩人已經相戀8個月,讓一衆粉絲願望成真!但原來女方疑似早在3月時候便泄密愛情萌芽的時間!

(點擊放大圖片)

在元旦被爆料之後,網絡也掀起了轟動,大家也紛紛找出了兩人在拍戲時曖昧的證據,懷疑當時已經是否已經相戀。結果最後兩人公司也出聲明證實事實,也間接承認了媒體所說的相戀8個月。其實兩人已經被傳在一起3次,更曾被拍到在美國逛超市,結果雙方都極力否認,更表示只是很好的朋友關係,讓失望的粉絲再度落空。

(點擊放大圖片)

在這次的消息公開之後,小編便去了女方的Instagram尋找蛛絲馬跡,結果發現在3月16日的時候上傳了一張柑橘盆栽的照片。不禁讓人聯想起《愛的迫降》當中,李正赫為尹世理所栽種的番茄盆栽!在劇中,世理買了番茄盆栽給李正赫,並交代他要細心照顧樹苗,每天需要對它說好聽的話,才能茁壯成長!結果呆萌老實的正赫便乖乖照做,最後番茄也有好好生長!

(點擊放大圖片)

看來不少人也與小編有共同的想法,更在底下留言詢問是不是定情禮物,更讓人想起兩人在劇中甜蜜的互動!

(點擊放大圖片)

無論結果是或不是定情信物都好,這次畢竟是女方入行以來首次承認戀情,大家也真的很希望兩人可以幸福生活下去,並早日結婚生子,共組家庭!

 

來源:IG @yejinhand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