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梅根再度懷孕!王室專家翻數其12次挑戰王室底線!多次觸犯王室規矩/禁忌!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16

成為英國皇室成員並不是一份容易的工作,成員出席公眾場合所穿着的服裝、平日與公眾媒體交流的方式,都受到了嚴格的協議規定。特別是對於早前宣布退出英國王室,近日再度懷孕的梅根而言,從荷里活人氣女星走至英國皇室成員身份,這個天翻地覆的轉變就顯得更加艱難!讓我們一起跟隨皇室專家Victoria Arbiter細數梅根自成為皇室成員以來,所打破的12種皇室規矩吧!


1.婚照上沒有穿着裸色長筒襪

每位女性皇室成員的訂婚照相,都需要穿着裸色長筒襪,但偏偏哈利王子與梅根的首次訂婚合照上,梅根並沒有跟隨這項傳統。


2.違反皇室拿手袋的規

王室成員外出時都是手拿一個不大不小的手提包,很少會看到他們拿著背包、單肩包或斜孭袋。手拿手提包能有助他們避免尷尬的握手,也能在他們下車時幫助掩蓋領口防止走光。梅根卻被指出多次使用大手袋,違反了衣著規範。


3.以未婚妻身份參加皇室聚會

一直以來皇室協議規定,只有皇室成員才能夠參加女王的慶祝活動,但梅根卻破例成為了首位以非皇室成員的身份,參與皇室聖誕節聚會。


點擊下圖查看梅根打破其餘9項皇室規矩:

  • 4.在公眾面前牽手 一般皇室成員在公眾面前並不會牽手,因他們作為英國君主的代表,必須保持專業的形象,但反觀哈利王子以及梅根,並沒有受到這項傳統約束。
  • 5.過於隨意的髮型 皇室規定所有女性皇室成員都必須在公眾場合,使用帽子遮住頭髮,或是使用髮夾將頭髮固定好,但梅根與哈里王子參觀廣播電台、北愛爾蘭訪問期間、造訪卡威爾士時,卻選擇以低丸子頭示人,在公眾眼中看來似乎太過隨意。
  • 6.答應公眾簽名的要求 由於安全原因,皇室並不允許成員為公眾簽名,以防止偽造簽名,但這項規定並沒有約束到梅根。在一次旅行當中,梅根答應了一名10歲女孩的簽名要求。
  • 7.錯誤的與公眾問候方式 出於安全原因以及對於皇室成員的尊重,皇室成員都會採取使用更加正式的問候方式,相反梅根更喜愛與公眾擁抱,一而再違反了皇室的規定。
  • 8.與英女王進行訪問時所發生的誤解 與英女王首次見面中,由於梅根並不了解上車的先後次序,而感到疑惑四處張望。雖然英女王並不介意汽車座椅的皇室禮儀,但類似事件發生不只一次。
  • 9.分娩後與新寶寶的拍照時間 凱特王妃在與寶寶誕生之後的數小時,便拍下了第一張家庭照,但相反梅根與哈里王子卻在分娩後幾天,才與寶寶進行拍照儀式,給予外界一種「以新家庭的身份私下慶祝」的感覺。
  • 10.在Instagram帳戶發佈了慶祝生日留言 在路易斯王子生日的前夕,官方Instagram帳戶發佈了期照片,梅根與哈利王子在照片下留言寫道「路易斯生日快樂」,部份皇室評論家認為,兩人並沒有稱呼為「路易斯王子」並不恰當。
  •  11.沒有使用官方頭銜 哈里王子與梅根以一家人的身份參與第一次皇家之旅中,並沒有使用任何皇室頭銜。
  • 12.脫離皇室成員身份 梅根與哈利王子宣布退出皇室成員身份,完全地財政獨立一事震驚全國,但根據皇室通訊局所發出的聲明來看,英女王很可能對於兩人宣布退出皇室職銜一事並不知情。


來源:INSID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