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記者爆料孫藝珍玄彬交往內幕!二人私訊內容曝光!簡短答覆暗藏玄機?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02.17

孫藝珍和玄彬最近驚喜宣布婚訊話題不斷,去年有韓國記者爆料孫藝珍玄彬的交往內幕。孫藝珍給人印象總是溫柔大方,私下個性卻截然不同,而玄彬更是韓圈公認的「大暖男」?南慧妍指出二人早有好感,但為何三度傳出緋聞仍雙雙否認呢?她更首度公開與孫藝珍Kakao Talk聊天的內容,原來早在雙方公司承認戀情之前,孫藝珍本人已經甜蜜認愛?!


韓國資深記者南慧妍,曾在個人Youtube頻道談及孫藝珍玄彬,這對「頂級明星情侶」交往細節及內幕。早在2018年二人首次結緣,合拍電影《極智對決》時,南慧妍就曾分別在採訪二人時問及他們對對方的看法。南慧妍自言與孫藝珍關係不錯,她更首度公開與孫藝珍Kakao Talk私聊的內容。

回顧這對「明星情侶」的戀情公開經過,2021年1月1日Dispatch獨家曝光了玄彬與孫藝珍的約會證據照片。在報導中指出二人已秘密戀愛8個月,雙方所屬社隨後紛紛回應,並承認二人戀情。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 玄彬所屬社回應「劇集拍攝完畢後,兩位演員相互抱有好感,之後發展成為戀人」。而孫藝珍所屬社新聞稿則強調「為了兩人今後的美好交往,請予以溫暖的關注與支持。」
  • 之後,孫藝珍本人更通過社交媒體甜蜜認愛,她表示「因為遇到了很好的人,所以我很感激。所以想要好好培養下去,大家給予我的愛和支持,我會一直珍藏在心底。」言語間滿滿幸福感,這是她出道近20年來,首次親自高調承認戀情。
  • 南慧妍記者表示,一般記者在這類重大新聞公佈後,都會隨即打電話期望得到藝人本人回應,因而藝人電話會被轟炸一整天。而與藝人關係不錯的話,就會偷偷發訊息,「可以通話嗎」、「可以發訊息回覆嗎」嘗試得到聯絡機會,而她本人也這樣做了。
  • 南慧妍記者表示,她與孫藝珍是認識了很久的記者和演員關係,是平日也會相互問候的關係。然而,自傳出4次戀情以來,她通過Kakao Talk私訊孫藝珍並不是第一次!
  • 早在二人同遊美國超市被拍攝的新聞公佈後,由於好奇心驅使,她以「無論你選擇了什麼,無論你身處哪種狀況,我都會在遠方支持你」的文字私訊聯絡孫藝珍,可惜當時是「已讀不回」並未得到回應。
  • 果然,孫藝珍快速回覆「嘿嘿 謝謝」。南慧妍記者表示,這簡短的回覆足以讓觀眾「鬧騰」。因為熟悉孫藝珍的人,應該會知道這個答覆包含了很多含義。
  • 她透露,孫藝珍私下個性比較沉著穩重,甚至會在交談時產生「很冷漠」、「沒禮貌」的誤會。當與她熟悉後,會給人「這個女生不簡單」、「有個性」的感覺。與她戲劇中「溫柔」、「調皮」、「開朗活潑」的個性截然不同。
  • 南慧妍記者更表示,孫藝珍是那種「一旦遇到好緣份,就會長久地走下去的長情類型」。她以孫藝珍與所屬社關係舉例說明,孫藝珍自1999年出道至今,一次都沒有換過公司。這個情況在演藝界非常罕見。
  • 於是記者曾在採訪中向孫藝珍提問,不過孫藝珍卻自然回答:「這很奇怪嗎?代表從我高中開始就照顧我了。既然雙方關係融洽,工作自在,而且現在已經是一家人了。」
  • 甚至孫藝珍的好友與公司代表都是熟識的關係,孫藝珍更揚言:「我要在和代表合作時結婚才行啊。我要在這裡嫁人。」代表搞笑回應:「我要把藝珍嫁出去」。似乎情況比想像中來得更快呢!
  • 至於玄彬與孫藝珍的交往細節,南慧妍記者問及二人曾合作的工作人員,他們都表示「就知道會這樣」。
  • 原來,早在二人首度合作拍攝《極智對決》時,工作人員就感覺二人相處很微妙。周圍的人都意識到,他們之間有種相互推拉、欲擒故縱的感覺。

 

至於玄彬方面,南慧妍記者透露不少二人相處的趣事。玄彬和孫藝珍都是1982年出生的,雖然孫藝珍比玄彬大幾個月,但作為同歲「朋友」,理應使用平語交談。不過兩個人初期相處為何不相通?除了孫藝珍私下性格與螢幕中的樣子截然不同,看似「高冷」的玄彬竟然被熟人盛讚是「大暖男」?一起來看看吧!

↓↓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

  • 孫藝珍個人堅持玄彬要叫她姐姐,她在採訪中說道「我是八二年頭的,玄彬一定要說敬語!但卻不叫我『누나』(怒那,韓語:姐姐)之餘,竟然稱呼我『孫藝珍xi』,哼!」非常可愛。
  • 然而,玄彬卻回答道:「最近的人哪會那樣做」堅持要叫孫藝珍「孫演員xi」,而不肯稱呼她『누나』(怒那,韓語:姐姐)。因此,二人相處總是給予人欲擒故縱的曖昧感覺。
  • 至於玄彬的個性問題,因為作為韓流明星、頂級演員,總是展示一副冷漠和「銅牆鐵壁」的樣子,而其高大形象,更是會令人產生難以接近的感覺。於是記者又向玄彬的熟人一探究竟。
  • 一位玄彬的熟人盛讚他是暖男,「小彬真的是很溫暖的人,他很有愛。雖然他前面有座高牆,但只要衝破這道牆後,你會發現他有著比任何人溫柔,甚至更溫暖,充滿人情味。」
  • 有著這樣性格的兩個人相遇了,兩人的戀情獲得無數劇迷支持。二人的美好交往將會如何發展,一起拭目以待吧!

 

來源:Youtube@기기남-기사 읽어주는 기자 남혜연mydailyIG@whice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