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熙女星小甜甜宣佈結婚懷孕消息!上傳超聲波照片證實懷孕3個月!與圈外男友超甜蜜!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7

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十年來一直坐擁超高收視,更造就了不少當紅明星,在節目上一件小事情或一句話也可能掀起軒然大波!在節目中言行出位的小甜甜(張可昀)一直以來都很喜歡在節目分享愛情觀念,更不避諱公開擇偶條件以及過往暗戀史!結果節目結束之後,小甜甜穩定交往圈外男友,更被爆料順利懷孕,她終於在昨天親身證實這個消息!

小甜甜從出道以來便是以女丑的角色示人,為了節目效果也絲毫不介意犧牲形象,為觀衆帶來無限歡笑。雖然在節目中的她都是開朗可愛,但私底下的她也與普通女生一樣,渴望一段浪漫的愛情。在愛情路上總是坎坷的她,與前男友張峰奇的戀情最讓人印象深刻。

小甜甜從小被爺爺奶奶養大,缺乏家庭溫暖,因此最希望可以找到依靠的男生,與對方共組家庭,幸福過生活。因此,一投入戀愛便會奮不顧身,即使被對方傷害也會想盡辦法挽留,甚至做出不智的行為,像是刮花對方的車、傳威脅簡訊等。那時候的她在別人眼中是一位「恐怖情人」,但深深受傷害的她卻把委屈吞下。

小甜甜也十分感恩自己認識了很多疼愛自己的好友,道出了自己性格上的缺點,明白到自己的問題在於不懂得自愛。後來,小甜甜決心減肥,使用調整飲食和運動的方法減肥33公斤!驚喜成果讓人刮目相看,也開始知道了自己其實有著很好的條件,同樣值得被愛!

(點擊放大圖片)

她也表示自己一直以來都很努力過活,亦深知自己不完美。她曾經為感情感到絕望氣餒,覺得成家是一件不太可能的事情。直到現在遇上這位圈外男友,首次體驗到被愛的甜蜜滋味,也感受到加倍的幸福。昨天,她IG上上傳了數張超聲波以及登記結婚的照片,終於證實早前謠傳的懷孕消息。在新一年多了兩個身份——人妻和人母!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康熙的忠實粉絲也十分替她感動,終於可以完成成家的夢想,找到了愛惜自己的伴侶!希望小甜甜可以一直快樂下去,做一位最幸福的媽媽和太太!

 

來源:IG@riva0913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