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保護宋智孝!李光洙「禮儀手」3秒片段韓國瘋傳!網友:突然看起來帥氣了十倍!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08

《Running Man》的成員們合作多年,無論是鏡頭前或是鏡頭後,感情都非常好!雖然在節目中成員們會互相欺負說笑,在需要的時候卻互相保護,像親人一般的感情是其中一個原因令節目如此受歡迎!

最新一集當中李光洙保護宋智孝的一個舉動成為亮點,短短只有3秒鐘的片段,在各大社交媒體上都有瘋傳,韓國網民們都大讚光洙很有男友力,完全是魅力的吸粉行為!

 

最新一集當中李光洙保護宋智孝的一個舉動成為亮點,短短只有3秒鐘的片段,在各大社交媒體上都有瘋傳,韓國網民們都大讚光洙很有男友力,完全是魅力的吸粉行為!在新一集的環節當中,成員們要經過關卡進行任務。在背景佈置當中,掛住幾個鐵架,而鐵架的佈置比較矮,身形較矮小的女生會較容易撞到。

當輪到宋智孝進入關卡的時候,智孝要微微彎下身子進入關卡,她的頭盔與鐵架很近距離擦過,差一點就會撞上了。這個時候光洙下意識的伸出他的左手保護宋智孝的頭,避免智孝撞到!

 

短短幾秒鐘的畫片,再一次證實成員們真的十分好感情!而當中光洙智孝的這一對好感情的姊弟再一次被網民瘋傳,讓他的魅力突然大增十倍,哈哈!高大的光洙與嬌小智孝,畫面很暖心,光洙被大讚體貼又溫柔!不知道你在當中有最喜歡看那個成員的互動呢?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