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美心善最佳代表!李英愛現身受虐女童墓前傷感掉淚!低調向醫院捐出1億韓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08

李英愛在出演《大長今》之後聲名大噪,成為了無人不曉的女演員。出眾氣質、高貴精緻五官是韓國公認的天然美人。直到現在已經49的她依然那麼動人,年前出演綜藝節目的時候更公開家居環境。化上淡妝的她如同凍齡一般清純!但除了外在美之外,她更是數一數二善良的代表!最近,她因為現身於受虐女童的墳前傷感落淚,剛巧被媒體拍攝不捨樣子引起熱話。

如果大家有留意新聞的話,應該會知道「鄭仁」一案。一名在韓國出生16個月大的女童鄭仁,被首爾夫婦領養之後虐待致死,甚至導致 腸胃、頭骨蓋、肋骨、腿骨等斷裂。後來被時事節目揭發,引起極大關注。

這件事情揭發之後不少人也表示感到心寒,多位高官、明星也響應修訂「鄭仁法」,加大虐待兒童的刑罰,並支持公開施虐者身分和長相。而最近,李英愛則被韓國媒體意外拍到她和丈夫女兒一起到受虐女童的墓地哀悼。低調的她身穿黑色長羽絨服,戴上口罩,低頭悼念的時候更忍不住掉淚,難掩心痛情緒。

後來,李英愛也透過了公司回應媒體,表示當天不知道會有媒體在場,是因為看到新聞得悉墓地在家附近,便決定前往。事後,她更被爆料低調地向首爾醫院捐出了一億韓元,希望能為被遺棄兒童出一分綿力。如此有愛心的李英愛,果然是無負評的天使呢!


來源:huffingtonpost.k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