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女神降臨》結局不怕劇荒!粉絲搜羅「臉蛋天才」車銀優歷年最帥作品!18歲驚艷顏值公開!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04

由車銀優、文佳煐主演的大熱韓劇《女神降臨》即將播出大結局,很多粉絲都大喊不捨得呢!劇中的車銀優飾演的修豪擁有完美顏值、冷酷暖心的性格大受歡迎,有粉絲就搜羅「臉蛋天才」車銀優歷年最帥作品,18歲的車銀優驚艷顏值公開!不知道你最喜歡車銀優那一個造型呢?

《To Be Continued》2015年

《To Be Continued》是車銀優所屬的男子組合ASTRO網路漫畫連續劇,劇情帶點奇幻,講述即將出道的男子團體出道前突然穿越回到過去,在女主角的幫助下,成功順利出道。這套青春成長故事連續劇十分吸引,而且車銀優很青澀帥氣絕對是劇集看點!


《我的浪漫曖昧食譜》2016年

車銀優2016年再接拍了一套網路劇《我的浪漫曖昧食譜》,每集大約10分鐘左右,是合適放鬆心情的浪漫愛情故事!車銀優在劇中與女主角由朋友發展成情侶,過程十分甜蜜。而且劇集畫面中的車銀優完全零死角,女友視角攻陷不少少女心!


《Top Management》2018年

《Top Management》是YouTube於2018年播出的首部原創韓國電視劇,以偶像和音樂為靈感,主角有車銀優、《浪漫醫生金師傅2》安孝燮、徐恩秀。故事講述經歷種種困難的新人經紀人(徐恩秀飾)擦出的火花,粉絲們都大叫很羨慕女主角圍繞在兩個大帥哥之中!


《最佳的一擊》2017年

《最佳的一擊》是一套講述年輕一代的青春真實愛情故事,當中更加有感人的劇情,很推介給各位車銀優粉絲!更加有大家喜歡的車太鉉有份演出,而車銀優在劇中的顏值更加是大爆發,有粉絲大讚是他最帥頂峰時期的作品。劇中車銀優飾演他最擅長的偶像角色,是一個頂級的23歲偶像明星,以下這一幕他的美貌更加成為經典!


《我的ID是江南美人》2018年

說到車銀優最近幾年最紅的韓劇一定不少得《我的ID是江南美人》,相信很多車太太都有看過~劇集之中車銀優仍然是飾演他最擅長的冷酷形象,外表高冷,對待女主角卻是內裏溫柔體貼,令粉絲們都受不了!故事講述女主角因為長得醜從小到大被欺凌,最終整容後在大學以全新的身份生活,然後遇上男主角車銀優!


《新入史官丘海昤》2019年

《新入史官丘海昤》是車銀優唯一一套主演的古裝劇,穿上古裝造型的車銀優很有新鮮感,帥氣不減,更加多了一份溫柔敦厚的味道!故事講述車銀優是古代一個有名的戀愛小說㗎,追求戀愛和自由,最後決定放棄王位,劇情新鮮值得一看!


來源:MBC、Naver、YouTube、KBS、JTBC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