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收視破頂超越《德魯納酒店》!超爆笑穿越神劇!申惠善獲封為「行走表情包」!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1.15

由申惠善、金正賢主演的tvN新劇《哲仁王后》收視率一路飆紅,才播到第10集最高收視已達12.836%,超越tvN人氣劇集《德魯納酒店》、《signal》。儘管惡搞劇情備受爭議,但無礙劇迷邊罵邊追,男女主角的精湛演技更是獲得觀眾一致好評。女主角申惠善毫無偶像包袱的「麻甩」演出,造就爆笑名場面,更被觀眾封為「行走表情包」。


韓劇《哲仁王后》首播高開以8.8%收視起航,突破超人氣劇集《愛的迫降》、《鬼怪》。劇集改編自大陸網劇《太子妃升職記》,儘管「歪曲歷史」的劇情播出後爭議不斷,但仍無損該劇的超高話題度。

劇情講述大韓民國的青瓦台廚師張奉煥(崔振赫飾)意外靈魂穿越到朝鮮王朝時代,醒後發現自己竟錯入「女兒身」,更成為皇上哲宗(金正賢飾)的王后金昭容(申惠善飾),二人展開的爆笑故事。

申惠善在劇中一人分飾兩角,實力演技完美展現沉迷女色的花花公子張奉煥及古代為愛殉情的王后金昭容。曾出演《學校2013》、《藍海傳說》、《僅此一次的愛情》、《秘密森林》而受到矚目的申惠善,終於在該劇播出後成功彈起。

申惠善在劇中將男人靈魂及動靜模仿得惟肖惟妙,「超麻甩」的表情舉動,簡直是毫無形象顧慮,甚至被觀眾封為「行走表情包」。申惠善憑出眾有趣的名品演技,成功將現代潮流零違和融入朝鮮時代,因而造就多個爆笑名場面。如朝鮮首個「No Bra」王后、痛失「劍和龍珠」而沮喪、雨中大跳BLACKPINK《DDU-DU DDU-DU》、王后下廚做現代高級西餐、中殿名台詞「No Touch」、「Anti Fan」等等。

↓↓ 點圖查看《哲仁王后》搞笑名場面 ↓↓

  • 申惠善在劇中將男人靈魂及動靜模仿得惟肖惟妙,「超麻甩」的表情舉動,毫無偶像包袱。
  • 以王后身份零違和展現沉迷女色的花花公子的內在。
  • 王后下廚做高級西餐的場面同樣經典。
  • 竟錯入「女兒身」,痛失「劍和龍珠」場面搞笑。
  • 雨中大跳BLACKPINK《DDU-DU DDU-DU》

 

《哲仁王后》越挫越勇,上星期播到第10集最高收視已達12.836%,穩居tvN歷年高收視韓劇第7位。因每集播出都有著高收視、高話題度,日前劇組決定在原定20集播出後,將驚喜以原班人馬加碼製作6集番外篇,令人非常期待!

 

  • 《哲仁王后》現於Viu每週六日深夜上線。

來源:tvN、IG@zzang_cowdragonIG@shinhs83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