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愛後首次放閃!孫藝珍IG生日禮物暗藏閃光彈!韓媒傳很大機會今年嫁玄彬?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18

今年韓國媒體D社爆出的第一對元旦couple是玄彬和孫藝珍,讓粉絲們都超激動!在認愛之後,孫藝珍在1月11日迎接滿39歲的生日,收到了粉絲們送來的很多蛋糕、花束和禮物!慶祝活動後的幾天,孫藝珍把美麗的蛋糕花束禮物上傳Instagram,有眼利的粉絲們就發現當中暗藏閃光彈,你又發現到嗎?

點擊放大圖片

隨著生日,孫藝珍已經在演藝行業工作了20年了~所以貼心們都粉絲都送上很多不同造型、印有孫藝珍美照的蛋糕!在眾多的禮物之中,有眼利的粉絲們一眼就發現當中暗藏閃光彈,你又發現到嗎?

↓↓↓點擊放大圖片↓↓↓

 

閃光彈原來是其中一個蛋糕,蛋糕圖案《愛的迫降》之中,孫藝珍意外到北韓迫降在玄彬的懷抱中的畫面,十分甜蜜!

孫藝珍用韓語和英語寫了長長的文字感謝粉絲:「這是我第一次收到這麼多禮物。生日那天有這麼多花、蛋糕和禮物。啊....這真是令人驚訝和感動!出道20年也獲得了極大的驚喜,我想我度過了非常寶貴的20年。你們讓我為自己感到驕傲,也感到自己很幸運。你們的溫暖開始新一年,我感到非常興奮,該如何向你們分享我的感恩之心!希望今年對大家都好!」

有韓媒報道他們已經發展到談婚論嫁的地步,有計劃結婚,網友都祝福兩位要繼續幸福下去!

 

來源:IG@yejinhand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