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月人氣女團成員排行榜公開!「這位」3天Youtube訂閲數超過3百萬!BLACKPINK、TWICE成為最大贏家?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8

韓國女團眾多,為了讓更多人認識自己,相信各團都使出渾身解數,展現獨特的魅力和風格。最近,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公佈了1月人氣女團成員的排名,該排名是根據12月中至1月中收集的數據,整合535個女團與社區和消費者的參與度,並分析她們對市場、媒體的影響力而得出結果。以下為大家公開首12名!

第12名:TWICE Momo

MOMO是TWICE的舞蹈擔當,甚至曾被號稱為「全體認證 Dancing Queen」!來自日本的她有著害羞的性格,講話的時候溫柔又可愛,因此讓人印象深刻!上年1月被經紀公司證實與金希澈交往一事,引起網絡討論!

第11名:April 娜恩

李娜恩是團體裡的門面,幾人也為了宣傳單曲上了不少節目和舞台表演,也因此讓不少人留意到她們的魅力。李娜恩擁有鵝蛋臉和大眼睛,近幾年也進攻戲劇方面,像是在人氣《意外發現的一天》中的亮眼表現,被力讚演技不俗!

第10名:TWICE娜璉

TWICE的娜璉有著爽朗的個性,在節目上不時大放笑彈,甚至不介意犧牲形象!在TWICE中擔任領唱的她在圈中人緣甚廣,與BLACKPINK、Red Velvet都有著很好的交情!

第9名:TWICE Sana

來自日本的Sana在TWICE中擔任副唱,五官標緻的她充滿可愛少女感,更因為如此被粉絲認為與柴犬長得相似!人美聲音甜的她在表演的時候散發誘人魅力,更常被稱讚是表演中的Killing Part!

第8名:BLACKPINK Lisa

BLACKPINK的魅力向來都是非同凡響!Lisa在團體中擔任舞蹈代表,無論什麽風格都能駕馭,像是帥氣、可愛、性感!因此更擔任大陸選秀節目的導師之一!近幾年更成為了不少品牌的寵兒,私下的穿搭更是不少粉絲參考的指標!

↓點擊查看Top7

  •  第7名:BLACKPINK Rosé Rosé在團體裏是歌唱擔當,在別人眼中總是發亮的她卻有著內向、自卑的一面。出道的時候更覺得自己臉頰肉肉而不好看!在舞台上的她自然又有魅力,更有著讓不少人羡慕的一雙大長腿!Rosé其實是一位十分感性又善良的女孩,更會因為小動物而感到難過流淚!因此有著如此好性格的她也深受粉絲疼愛!
  • 第6名:MAMAMOO 華莎 華莎是團體的忙內,聲線獨特又了得,但卻因為長相而曾被嘲笑和批評,大家更希望她可以退團!擁有鳳眼、高顴骨的華莎與一般「美麗」的標準有異,更沒有白皙的皮膚,但卻有曼妙的身材和致命的魅力,從骨子裡散發出誘人的魅力,私底下的她更十分放得開,為了美食不顧儀態,盡現可愛的一面!難怪成為了不同品牌的代言人,人氣急升!
  • 第5名:(G)I-DLE宋雨琦 宋雨琦在團體裏擔任領舞和領唱,近幾年積極參加中韓兩地的活動和節目,像是《奔跑吧》、《蒙面歌王》等,人氣大增!
  • 第4名:(G)I-DLE田小娟 田小娟在團體裏擔隊長和主饒舌,才華洋溢的她近幾年也為不少歌手打造新曲,像是孝淵、Apink 南珠,甚至詞曲也包辦!
  • 第3名:BLACKPINK Jisoo 有著「人間Dior」之稱的Jisoo有著最强美貌,白皙貴氣的她氣質滿分,甚至因為精緻的臉蛋開始進軍戲劇界,更一度成為呼聲最高的網絡漫畫女主角候選人!
  • 第2名:OH MY GIRL Arin。Arin在團體裏面擔任舞蹈擔當,性格害羞的她十分善良,近幾年在綜藝節目中也有讓人深刻的表現!
  • 第1位:BLACKPINK JENNIE。 JENNIE有人間香奈兒之稱,擁有一張厭世的高級臉孔,無論是型格、可愛抑或是性感的風格都能架輕就熟,私下的穿搭也經常成為指標,一直以來緊貼潮流的她曾穿過多變的風格,因此是很多服裝品牌想要合作的對象。最近更開了個人Youtube頻道,短短三天已經有3百多萬的訂閱者!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rekorea、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