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公開姐姐大S近照引熱話!換上減齡瀏海+瘦身成功!網友:我以為是小S女兒!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18

大小S這對姐妹花從小便以組合ASOS出道,後來妹妹小S成為了知名主持人,姐姐則發展成演員。雖然發展方向不一樣,但感情依然十分好!最近,小S 在IG上面率先公開了姐姐大S的近況,結果引來不少網友討論,更表示她新剪的髮型和造型都讓她減齡不少!結果第二天,大S便再度上傳該系列照片至自己的平台上!一起來看看她的近況吧~

(點擊放大圖片)

在最新的發文當中,她身穿一身黑色裙子,搭配長皮靴和黑色大衣,顯得雙腿特別纖細!加上剪了瀏海之後,整個人就如同凍齡一般!不禁讓人聯想到當年流星花園的杉菜!

(點擊放大圖片)

小S上傳之後引來不少粉絲和圈內好友留言!大家更留言表示以為她是小S的女兒!可見她對保養真有一套辦法呢!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你有追蹤大S的賬號,應該不難發現她對上一次更新已經是2019年的5月份了!這兩年大S幾乎甚少公開於幕前,並在家做幸福少奶奶!雖然如此,但她也沒有放棄自己的身材。向來都十分愛美的大S有著一套減肥秘訣,曾經試過在一周減肥10公斤,嚇壞老公!

↓點擊查看大S曾公開的減肥食譜

  • 根據營養師的食譜,早餐是一罐無糖優酪乳、半顆火龍果。但大S為了加速減肥效果,把這個分量減半!
  • 午餐則是5、6片燙肉片搭配燙青菜,但大S同樣把肉類減到2片,蔬菜照吃。不搭配白飯。
  • 至於晚餐,她則是選擇什麽都不吃!
  • 生了小孩之後,大S便會增加健身的次數。每週2次pilates和瑜珈、1次的zumba和重訓!讓自己的身體線條變得緊緻!

(點擊放大圖片)

運動及瘦身方法僅供參考。效果或會因每人體質、身體狀況及運動頻率等因素而異。如有任何疑問,請尋求醫生及專業導師之意見。

來源:微博@大S、IG@hsushiyua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