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歲朱茵重演「紫霞仙子」26年後美貌不變!6大凍齡保養秘訣公開!DIY這款養生水!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9.03

相信大家對於《大話西遊》中飾演紫霞仙子的朱茵絕對不會陌生,看着港產片長大的我們,又怎能夠忘卻那仙氣飄飄擁有絕世美貌的朱茵呢!49歲朱茵入行至今已經30年,看她現在的照片完全看不出有任何歲月的痕跡殘留!朱茵最近因為代言手機遊戲再扮紫霞仙子,而且身形依然保持得相當苗條,更是勝於不少新生代女藝人!就讓我們一起揭開朱茵保養的秘訣吧!

朱茵年輕時美貌

 

↓ 49歲朱茵再扮紫霞仙子 


1. DIY菊花杞子/紅棗水

不少女生都有飲用養生飲品的習慣,朱茵亦不例外。當通宵捱夜拍劇,或是睡眠不足的時候,朱茵都會自製菊花杞子或是紅棗水等養生飲品飲用。

除了能夠補血氣之外,亦能夠滋陰養顏,維持紅潤面色!


2. 勤力搽護膚品

除了內調身體之外,外在的護理亦相當重要,想要護理好柔嫩潔白的肌膚,當然要勤力搽護膚品!朱茵即使當天工作再晚再勞累,都會徹底做好卸妝的步驟,然後搽上一整套的護膚品,以確保肌膚能夠有一整晚的時間去回復光澤,亦能夠避免任何細紋、色斑走上門來!


3. 保持好心情

朱茵出道以來面對不少困難,卻不會將不開心的事情放在心中,盡可能避免產生負面情緒!朱茵一直保持正面的心態,刻意避開不好的報道與負面的評論,堅決保持好心情,應對每一日的工作與家庭生活!或許時刻保持開朗愉快的心境,亦是凍齡的原因之一!


4. 注重眼部保養

眼睛是最容易揭露年齡的身體部位,特別是對於擁有明亮大眼的朱茵而言,眼紋更容易出現!所以朱茵亦會特別注重眼部的保養,塗抹護膚品時,會額外選用豐富滋潤度的護膚產品,化妝的時候亦會避免眼部附近肌膚的拉扯!


5. 先吃菜再吃肉

不少女藝人都是素食主義者,朱茵雖然並沒有遵從全素食的飲食方式,但為了保持苗條的身形,亦會選擇多吃菜。進餐時也會先吃菜,等待飽足感產生之後,才進食肉類以及澱粉質,以確保能夠盡量減少澱粉質的攝取,避免身上的贅肉生長!


6. 好作息時間

充足的休息時間對於每一位女藝人而言相當重要,因此朱茵亦會好好地把握好日常生活中的作息時間。確保能夠建立出規律健康的生活模式,以好好調理身體,自然能夠保持紅潤健康的肌膚!

 

↓更多朱茵凍齡近照↓

 

來源:Weibo@朱茵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