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ene主演電影預告公開美貌驚艷!首當女主角、網民感浪費可惜: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21

Red Velvet Irene早前因為耍大牌風波,辱罵工作人員,導致形象插水失去大量粉絲。事隔幾個月,Irene與申承浩拍檔主演的新電影《Double Patty》公開了預告影片,電影預計在2月份正式上畫。電影預告中,首次當女主角Irene美貌令人驚艷,網民卻感到可惜留言:「浪費了美貌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吧

《Double Patty》電影預告片剛剛於網上發布,可以看Irene的演技和電影造型。在電影之中,Irene飾演賢智的角色,是一位在漢堡餐廳工作的女生,心中卻有志成為新聞主播,為夢想而勤奮努力Irene與飾演摔跤手角色宇藍的申承浩合作,發展追夢的青春故事。

↓ 看預告中Irene美貌 ↓

 

網友的留言反應兩極,有的粉絲大讚支持Irene重新復出「仍然很有魅力!;另一邊也有網民感到可惜:浪費了這顏值」、這應該是Irene第一部也是最後一部電影蠻可惜的看電影應該專心不了,腦海會一直想到她的霸凌事件」不知道你又期待Irene的新電影嗎?

 

來源:tv.naver.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