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集《Running Man》宋智孝校服造型掀起熱論!韓國校服配孖辮髮型!網友狂讚十年如一!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1.25

宋智孝今年原來已經是韓國年齡40歲!智孝剛出道時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被韓國人稱為「純天然臉蛋」,無疑是大眾認同的美人!智孝長年熬夜工作拍攝,要保持外表十年如一日真的是不容易。最新一集《Running Man》宋智孝校服造型掀起熱論,韓國校服配上孖辮髮型,網友狂讚皮膚超好!

 

最新一集《Running Man》成員們回到1980年代,裝扮成韓國傳統學校學生成為網絡熱話!宋智孝的童顏、牛奶皮膚卻讓她看起來完全不像40歲,性格活潑開朗的智孝最新一集《Running Man》穿上韓國傳統校服,配上孖辮髮型仍然十分好看,很想知道智孝維持青春的秘訣呢~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早前智孝已經在綜藝節目《認識的哥哥》上穿上校服,出道多年絲毫看不出歲月的痕跡,凍齡美貌引來女生羨慕!對比她在2006年韓劇《宮》中的校服造型,不知不覺原來已經是15年前的事!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