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網紅與韓國國民妹妹IU撞樣引熱議!抖音影片瞬間登上韓國熱搜!韓媒:99%相似度!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1.25

韓國知名歌手IU有著甜美外型和渾厚實力,更有著「國民妹妹」的稱號,可見她備受寵愛的程度不容小覷。最近,一位來自中國的女網紅因為外型與IU相似,而引起廣泛網友討論,甚至連韓國媒體D社也有為此作出報導!一起來看看到底相似度有多高吧!

(點擊放大圖片)

這位網紅在抖音上拍攝不少有趣影片,甚至會分享妝容教程!但根據她的妝容、服裝和髮型,都讓人聯想到韓國的IU!這位女生名叫wenhenoy,有著白皙的皮膚和櫻桃小嘴,驟眼一看真的有點IU的影子!

(點擊放大圖片)

影片在韓國當地登上了熱搜,網絡上也持有兩極的評價!不少人表示她是「中國IU」、「不是IU本人嗎?」;但也有人表示「仔細看便發現完全不像」、「卸掉濾鏡之後根本就不像」!

(點擊放大圖片)

這位女生原來在IG也有自己的賬號,但小編發現在照片中與影片裏的有些出入,相似度有點下降!更有網友認為她應該是使用了DeepFake的技術把自己的臉換上了IU的臉才會如此相似!你覺得呢?

 

來源:dispatch、IG@_wenhone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