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ning Man》李光洙綁雙馬尾狠遭批評!近年顔值一直成熱話!成員們忍不住講出真心話:很噁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08

如果大家是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的粉絲,應該都會知道演員李光洙有人稱「亞洲王子」的稱呼。除了擁有高挑身材之外,私底下的他更是一名大暖男!不僅對成員們照顧有加,對於粉絲更是十分謙虛有禮。身為模特兒的他經常都能駕馭不同造型,但最近他為了戲劇而留著長髮,讓不少網友甚至成員們都表示顏值下降!一起來看看吧~

(點擊放大圖片)

近幾年李光洙為了戲劇演出一直留著長髮,在上幾集節目當中金鍾國更詢問光洙留長髮的原因,更表示自己身旁的朋友都在詢問自己為什麽光洙變醜了!全場哄堂大笑,更表示是髮型的關係!

結果在最新一集(7/2)播出的時候,發現李光洙把長髮尾端染成了淺啡色,成員們更詢問他是否要模仿BLACKPINK的JENNIE!金鍾國見狀則調侃光洙其實一直都覺得自己十分帥氣,隨即光洙則表示自己也陷進自己的魅力當中!結果卻被毫不留情的姐姐宋智孝說:「真的染頭髮了? 好討厭!」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調皮的哥哥劉在石找來了橡皮筋,為光洙綁了雙馬尾!成員們為了逗光洙玩,便說這樣很好看!光洙便說其實也挺涼爽的,似乎對自己也挺有自信的!沒想到梁世燦便道出了心底聲音:「很噁心! 」場面十分搞笑!

(點擊放大圖片)

與平時出席頒獎典禮的光洙相比,節目中的光洙的確別有一番「風味」!每次見到光洙無辜的神情和狡猾的眼神就覺得十分好笑!不知道你認為這樣的他與「亞洲王子」的稱呼有違和感嗎?(笑)

 

來源:YT@SBS Running Ma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