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銀優錄節目突然失控爆喊嚇壞現場!說到婚姻話題感觸落淚:坦言想結婚!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10

最近因為話題性劇集《女神降臨》而爆紅的車銀優,近日突然在節目現場爆喊成為熱話,讓現場嘉賓和主持都嚇了一跳!當說到婚姻這個主題的時候,車銀優突然按耐不住低頭哭起來,一起來看看發生什麼事吧!

車銀優早前正式加入韓國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節目內容是一班比較年輕的藝人,與其他前輩一起渡過兩天一夜,彼此分享對人生意義的看法。

在最新一集的節目當中,一班主持包括車銀優,到訪了一對在韓國演藝圈中很有名的模範夫妻家庭。二人分享他們的戀愛故事,畫面溫馨又恩愛。

23歲的車銀優表示十分羨慕他們的感情,又表示很想結婚!他又繼續說:「要找到一個對象,我可以放心地分享我感到羞恥的事情,而且與我可以好好溝通的人並不容易,看來只可以對另一半及家人分享。」

說完之後竟然突然低頭哭起來,嚇得旁邊的李昇基都說第一次見到銀優這個樣子!很多觀眾都留言表示心痛,又說「藝人這個職業就是孤獨的」、「銀優找不到可以傾訴的對象嗎?」、「看起來很多心事呢」希望車銀優將來可以找到一個懂他愛的妻子!

↓ 點擊放大圖片 ↓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