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認愛後首次同框放閃!情侶檔拍攝電信廣告!女方害羞對視甜喊:I Do!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6

自從被韓國媒體D社拍到相戀之後,孫藝珍和玄彬便大方認愛,這段備受祝福的感情一直都是衆人的焦點,不少人更希望他們可以趕快結婚共組家庭。在今年的情人節,韓國電信公司釋出一則廣告,更是兩人在認愛後首次以情侶檔的身份工作,在影片中的甜蜜互動羡煞旁人,讓我們繼續看看吧~

這部影片以「Inevitable」為名,一開始玄彬便駕駛著一輛黑色跑車現身,進入公司之後舉起手機,之後畫面便浮現多個虛擬的影片,影片全部都是《愛的迫降》中的甜蜜片段!

後來畫風一轉,便看到孫藝珍穿著一身白色連身裙向前走著,走遍了世界各地的景點,結果玄彬卻在自己的網絡中看見她走過的身影,寓意著因為5G的科技讓人能在隨時隨地都聯絡得上。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兩人終於相遇,玄彬以全英文詢問女方:「Do you believe this is possible?」(你相信這一切都有可能嗎?) 女方隨即回應「I do」!後來兩人相視一笑,女方更雙手玄彬胸膛,仿佛要撲入懷裏!在這短短的幾秒鐘卻可以看到兩人的互動自然又甜蜜,讓人不禁聯想到《愛的迫降》中的花絮互動!

(點擊放大圖片)

看到以上的廣告之後真的覺得兩人在戲裏戲外都有著一樣的好感情!真的希望他們可以繼續走下去呢~

 

來源:YT@Smart Communication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