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李榮浩分隔300天後首次放閃!依偎李榮浩肩膀甜蜜過新年!粉絲激動:等這個畫面很久了!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6

楊丞琳和李榮浩的戀情一直都是衆人熱話之一,兩人不時都會低調放閃,自然的互動十分甜蜜。在2019年結婚的他們因為疫情的關係被迫分隔兩地300多天,老婆楊丞琳經常都會隔空傳情表示自己真的很想念老公!寵愛老婆有加的李榮浩更會送上小驚喜,像是在生日當天拜托朋友送上禮物、寫情歌表達愛意等等!最近兩人終於見面,更在IG上首度放閃!

(點擊放大圖片)

在1月22日的時候丞琳表示自己已經隔離結束,在隔天更上傳了一張「見面了」的照片。但一看便會發現圖中人並不是李榮浩和楊丞琳,而是一個小孩抱著小狗的照片!不少網友也敲碗想看兩人的合照,更請求趕快放閃不要吊胃口!

原來這次之所以可以見面,有傳是因為楊丞琳需要前往大陸拍攝節目才能促成。雖然兩人終於可以見面,但代表著在初二當天楊丞琳無法與家人渡過,她也隨即發文表示想念母親:「初二回不了娘家,但是只要自己幸福,讓長輩無後顧之憂,也是很好的孝順方式。想我母親了!好在她懂得安排自己,而且今天有我姐一家人陪她,我就放心了~誰說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嫁出去的女兒,心掛念著媽媽呀...」

(點擊放大圖片)

楊丞琳雖然表達了慢慢的思鄉之情,但上傳的卻是放閃照片!圖片中的楊丞琳依靠在李榮浩的肩膀上面向窗外,享受著兩人幸福時光。隨後女方再次上載到Story,可見兩人身穿一樣的情侶衣服,更寫著:「祝大家情人節快樂」!由此可見兩人過得相當快樂!看到這些照片粉絲也激動地留言:「終於看到合照了」、「太閃了」!

 

來源:IG @rainie77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