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一叮》14歲Celine近況公開!換上漂染頭髮+紅色眼影!如今已蛻變成少女!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6

在2017年參加《全美一叮》的香港小女生譚芷昀(Celine)以一首《My Heart Will Go On》引起全球關注,該比賽影片在兩天已經獲得了超過2千萬的點擊率,可以說是為港增光!年紀小小的Celine在如此小的年紀已經參加過大大小小的比賽,更是不少節目當中的冠軍!今年已經14歲的她專心學業,但也會在社交媒體上更新近況,更有網友發現她長大了不少!

(點擊放大圖片)

Celine出生於音樂世家,爸爸是歌唱老師,在她3歲的時候發掘有歌唱的天賦,因此便有了教導唱歌的想法。擁有了先天的條件,加上努力、投入的心態,造就了今天的Celine。不少人看過Celine表演的影片都會感嘆自己在9歲時期只是一個懵懂的小孩而已,而她已經可以在舞台上從容表演自己熱愛的音樂!

(點擊放大圖片)

在Celine的社交媒體上可以看到,她已經長大不少,甚至穿著打扮也比較成熟,像是一字露肩的上衣、Crop Top短褲等等!但樣子卻沒怎麽改變,依舊如比賽時期一樣青春可愛!為了迎接農曆新年,Celine更為自己化了橘紅色眼影,搭配利落的眼線,看起來成熟不少!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網友看到Celine的蛻變,都感慨時間的飛逝!轉眼間已經4年了,果然是「女大十八變」!大家更十分期待可以在Celine長大之後重返舞台,看見她投入演唱的模樣呢!

 

來源:IG@celinetam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看Grace可愛舊照 ↓

 

↓ 點擊看Grace的長腿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