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低調行善再度獲力讚!私下支持聾人模特兒入手40萬服飾!網友:果然是IU!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17

「國民妹妹」IU李知恩擁有標緻的臉孔、渾厚的歌唱實力,因此深受不少觀眾喜愛。除此之外,IU也有著善良的個性,不時都會低調行善,更在各處都聽到她的「美談」!像是早前因為疫情的關係,IU主動伸出援手,捐贈4600件冰背心予一眾站於前線與新型冠狀病毒對抗的工作人員,被稱讚是人美心善的代表!最近,IU再度因為善心而引起熱話,讓我們看看來龍去脈吧!

(點擊放大圖片)

早前一位聾人模特兒出演了綜藝節目《孝利家民宿》認識了IU,隨後在自己YouTube頻道分享了一則與IU有關的故事,結果讓不少人知道IU是有多暖心。這位女生名叫鄭潭利(정담이),一直以來都沒有被自己的缺陷所影響,努力、勇敢地追逐夢想。

在拍攝綜藝節目的時候,她因為覺得與IU是同年,所以十分聊得來,後來才發現對方IG坐擁上百萬追蹤者,便知道了自己與對方是有不同的。因此,她便覺得不好意思繼續與對方做朋友。結果有一天發現IU主動找自己,原來IU記得鄭潭利曾經在節目說過想買但沒買到的東西,因此便對她說一看到濟州蠟燭便想起她!讓她感覺十分窩心和受寵若驚。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同樣經營著服飾網店的潭利發現有一張價值40萬韓元的訂單,為了感激客人便在包裹裡放入糖果。沒想到IU私信她表示會好好享用她送的糖果,更寫著:「衣服真好看!潭啊,祝你的服飾店大成功!」這時候她才知道原來這位客人就是IU!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人都表示IU真的是十分貼心,到處都會有她的美談!這些事情如果不是他們講出來,也許就沒人知道了!IU除了經常會捐錢到慈善機構,更會幫助弱勢社群等等,對於一個擁有崇高地位的大明星來說,真的沒有必要做這些東西,但她卻從來不會吝嗇幫助別人,甚至對粉絲、工作人員也寵愛有加!可見IU真的是人美心善的最佳代表啊!

來源:YT@정담이、@dlwlrm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