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仁王后》番外篇隱藏線索7大看點!昭容哲宗竟是一見鍾情!網民大讚:比正劇更好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2.17

人氣韓劇《哲仁王后》於上週完美收官,大結局收視率突破17%,再次刷新自身紀錄。因收視一路飆紅,劇組以原班人馬加碼製作的2集番外篇,彌補了大結局的不足之處。《哲仁王后:竹林》已於19及20集結局篇同日播出,以6大主題故事揭開宮中秘密,內容搞笑驚喜有誠意,不少劇迷看後都大讚:「番外篇比正劇更好看!」


《哲仁王后:竹林》於日前播出,至於番外篇為什麼叫竹林呢?製作組解釋,原來「竹林」在韓國有著講述秘密的地方之意。時長為30分鐘的2集番外篇故事,交代了昭容與哲宗真正初次見面的故事、金昭容與哲宗〈初次見面的秘密〉、永平君與金炳仁〈勝負的秘密〉、趙花真〈女人的秘密〉;張昭容與金煥洪別監金炳仁〈男閨密的秘密〉、純元王后與金左根金汶根〈現實姐弟的秘密〉、張昭容與〈渴望的秘密〉。

《哲仁王后:竹林》番外篇除了彌補了大結局的不足之處,深受劇迷喜愛的崔尚宮更以解說者登場,為觀眾揭開後宮秘密。原來,未被揀擇成為妃氏的少女金昭容(申惠善飾),就如被張奉煥(崔振赫飾)意外靈魂穿越上身後的中殿娘娘一樣,個性古靈精怪,開朗有趣。而昭容與長大後的哲宗(金正賢飾)初次相見已是一見鍾情呢!以下為大家解說《哲仁王后:竹林》番外篇隱藏線索7大看點!

注意:以下內容含劇透!劇透劇透!!)

1. 昭容哲宗髮帶定情

中殿金昭容與哲宗除了在孩童時期有過一面之緣,哲宗受過昭容的救命之恩。原來,在昭容尚未被揀擇冊封時,為了能夠親眼一睹殿下的「龍顏」,昭容在宮中化身「狗仔隊」四處埋伏,更出手闊綽收買宮內的人獲取殿下行蹤情報。

【1. 昭容哲宗髮帶定情】 中殿金昭容與哲宗除了在孩童時期有過一面之緣,哲宗受過昭容的救命之恩外。原來,在昭容尚未被揀擇冊封時,為了能夠親眼目睹殿下的「龍顏」,昭容在宮中化身「狗仔隊」四處埋伏,更出手闊綽收買宮內的人獲取殿下行蹤情報。

↓↓ 點圖查看《哲仁王后》番外篇7大看點 ↓↓

  • 無奈每次都被尚膳無意阻擋,失望的昭容在躲雨時終於偶遇哲宗。二人對上眼後都感覺到情愫流動,昭容更有著似曾相識的感覺。
  • 昭容以髮帶為手臂受傷的哲宗包紮。初次相見後,昭容雖然得知冊封好消失,卻每晚都為一見鍾情的男子輾轉難眠。
  • 冊封當日二人終於再次相見,昭容以為二人肯定是命中注定的一對。但哲宗得知昭容出身金氏家族後,只能壓抑情愫,驚喜卻帶有失落。
  • 【2.宮女洪燕的三角戀】 自小生活在金家,貼身服侍昭容的洪燕個性膽小,卻是昭容的忠僕。洪燕、金煥與洪別監的「我愛她她愛他他愛他」的三角戀也是該劇的一大看點,而番外篇就對紅蓮為何常說「不喜歡有野心的男子」進行了解釋,過程爆笑有趣。
  • 【3.宜嬪竟是言情小說作家】 正劇中宜嬪趙花真(薛仁雅 飾)琴棋書畫樣樣精通,原來每次永平君上門時花真每次都用作畫掩飾,實則與宮女五月在沉迷寫小說。
  • 昭容與崔尚宮、紅蓮愛看的朝鮮言情小說,作家筆名為車銀悠的本尊,竟是宜嬪趙花真。
  • 這種連昭容看後都大讚「令荷爾蒙大爆發」的小說,對於在宮中終日不近男色的宮女們,自然成為了她們秘密傳閱之物。
  • 【4. 昭容的藍顏知己】 哲宗與昭容二人確認心意後,每日對昭容日思夜想,多次上門卻慘遇「摸門釘」。結果哲宗發現昭容在宮中原來有多位藍顏知己,就連哲宗身旁的親信都被昭容收服,他們更經常在大造殿暗組男閨蜜團大玩遊戲。
  • 當時還是「女身男魂」的昭容,甚至與他們毫無肌膚之親的顧忌,看到眾人親密玩樂場面的哲宗,唯有吃醋生氣離開。
  • 【5. 崔尚宮待令熟手的拉麵情願】 有看正劇的都知道,崔尚宮與待令熟手面對不按常理出牌的中殿娘娘,經常壓力爆表要跑到竹林大喊發洩而結緣。
  • 而番外篇就解開了待令熟手追求崔尚宮的趣事,撞破了崔尚宮偷看言情小說,待令熟手為了投其所好,照辦煮碗模仿小說「耍酷」情節,場面非常搞笑。
  • 【6.昭容與哲宗認愛一吻】 不少劇迷會覺得正劇中「女身男魂」的昭容愛上哲宗的「男男CP」劇情有點突然。番外篇就講述了二人確認感情的情節,哲宗心急問昭容「內心最珍惜的男人是誰?」娘娘不假思索的回答:「張奉煥」。
  • 早已愛上昭容的哲宗並未洩氣,而是步步逼近昭容。受到內心深處感情動搖的昭容,為了確認自己的感情主動獻吻。怎料,跟男人接吻的感覺竟然不錯,兩人忘情親吻的場面超浪漫!
  • 【7.昭容與哲宗願望成真】
  • 番外篇最終故事是眾人在流星雨下許願一幕,昭容的願望是靈魂可以回到現代,健康活著,另外希望哲宗比歷史記載更長壽,能夠像童話王子一樣快樂幸福,這兩個願望都在正劇結局中實現了。
  • 而哲宗的願望則是,無論是昭容還是張奉煥,他仍希望來生二人能以昭容及元範之名再次相遇,認出彼此。
  • 因此不少劇迷看了番外篇後,更猜測有續拍第二季的希望。

 

來源:tvN、IG@zzang_cowdragonIG@shinhs831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