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減肥】盤點3位韓國女星瘦身秘訣!孫藝珍5招練出完美身材!IU地獄級減肥法!
吳海晴
文: 吳海晴
發佈時間: 2021.07.26

韓國女星除了唱跳了得,其實在維持身材方面亦有不少的心得,今次為大家整理了3位韓國人氣女星瘦身秘訣,包括國民妹妹IU、凍齡女神孫藝珍、人間芭比Lisa,想擁有完美身材的女生們,不妨來參考一下她們是如何瘦下來吧!


IU 李知恩

相信大家對韓國國民妹妹李知恩 (IU) 不會陌生,出道12年依舊人氣不減,更憑著自身努力,在韓國歌影視方面獲得相當好的成績。除了在演藝圈上的成就,其實IU對於自己的身型亦有相當高的要求,近年她越來越瘦,更逐漸瘦出瓜子臉,到底易水腫體質的她是如何擺脫初出道時的嬰兒肥呢,一起來看看吧!

↓↓ IU李知恩瘦身秘訣 ↓↓

  • #1 少量多餐;在每天飲食上,IU很多時候都會把一天可攝取的熱量分成多餐來進食,避免一次過進食太多,而造成的脂肪囤積。
  • #2 進食時多咀嚼;為了可以更有效控制食量,達到理想的減肥效果,IU在進食時每一口至少咀嚼10次,增加飽肚感之餘,又有助身體的消化和吸收,減輕脾胃上的負擔。
  • #3 地獄級快速減肥餐單;為了能在幕前有更好的形象,IU曾自創減肥餐單,早餐吃一顆蘋果,中午只吃兩顆蕃薯,而晚餐則是一杯蛋白質飲料,透過這種低熱量的飲食方法,做到一日瘦一公斤的快速減肥效果。
  • #4 7日飲水去水腫法;每當有活動表演的前一週,IU都會連續5日飲用3000mL的水,直到第6日才停止飲水,而身體因為習慣了長期飲水,所以依然會有利尿的作用,從而達到去水腫的效果。
  • #5 檸檬、青瓜或葡萄柚+水;飲水雖然有助排走身體毒素及去水腫,不過飲太多水容易覺得單調,所以IU在飲水前,習慣會先把檸檬、青瓜或葡萄柚等水果切成薄片,再放入水中,藉此增加水的味道,同時也為身體補充維他命C。

(點擊放大圖片)

 

孫藝珍

韓國女神孫藝珍因韓劇《愛的迫降》而再次走紅的,39歲的她保養得宜,憑著凍齡美貌、零走樣身材,不僅在2020年全球百大美女中成功奪冠,更與男神玄彬墜入愛河,成為韓國演藝圈的一段佳話。相信大家都沒有想過,原來女神孫藝珍曾經亦肥過,而且非常愛吃,卻靠著自身的運動方式+飲食秘訣,維持現在纖細又完美緊緻的身材。

↓↓ 孫藝珍瘦身秘訣 ↓↓

  • #1 勤做運動;想維持完美身材,最好的方法就是勤做運動,孫藝珍亦明白這個道理,所以她堅持每星期至少運動三次,提高新陳代謝之餘,更有效降低身體裡的脂肪。至今已有10年的運動習慣的她,除了是TRX教練,平日亦喜歡練習瑜伽、有氧體操、Pilates、GYROTONIC等運動。
  • #2 睡前伸展運動;每晚睡前,孫藝珍都會進行一些比較簡單的伸展動作 (如:前肢體前彎及背部肌肉伸展),不但有幫助入睡的作用,而且有效紓緩肌肉的壓力,釋放日常生活上的壓力與疲勞。
  • #3 定期輕斷食;在飲食方面,孫藝珍基本上沒有太大的限制,只是她會定期進行輕斷食,提高身體的免疫和代謝力之餘,也拉長空腹的時間,讓身體可以有更多的時間消化。
  • #4 堅持食早餐;孫藝珍認為捱餓只會讓食量更加難控制,所以她在早上一定會食早餐,很多時候她會準備一杯新鮮果汁或是綠茶拿鐵,再搭配一些水煮蛋、乳酪和水果,已經可以帶來飽肚感,又不會為身體帶來太大的負擔。
  • #5 定期浸浴 ;同樣是易水腫體質的孫藝珍,習慣定期會進行半身浸浴,幫助身體排汗和加速代謝,也減少身體水腫的情況發生。

(點擊放大圖片)

 

BLACKPINK Lisa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的Lisa一直有「人間芭比」之稱號,除了有深邃精緻的臉孔、才藝表演樣樣得之外,她的身材比例與超迷人馬甲線更讓不少女生羨慕。其實想擁有Lisa的完美身材亦不難,只要跟著Lisa的4個瘦身秘訣要練出螞蟻腰絕對不是一件難事。


↓↓ Lisa瘦身秘訣 ↓↓

  • #1 足夠的運動量;Lisa每日最少練舞3-4小時,當有表演活動或演唱會的前夕,每日的排練時間更會長達6-7個小時,相信足夠的運動量就是她很愛吃,卻又不容易變肥的主要原因。
  • #2 進行各種的運動;除了天天練舞外,Lisa亦會嘗試各式各樣的運動,例如:Pilates、爬山、拳擊等等,可以鍛煉全身核心肌群之餘,也使體態、馬甲線部位變得更加緊實。
  • #3 從不節食;對於每天練舞的Lisa來說,運動量大讓她容易感到肚餓,所以她從來不用節食的方式去減肥,只會實行做幾多運動,就進食幾多食物的方法。
  • #4 少量多餐;在進食方面,Lisa與IU就有著同樣的想法,她們認為以少量多餐的方式代替一日三餐,飲食上盡量多食蔬菜、水果以及補充蛋白質,而且不要暴飲暴食,才是讓身材瘦得健康又均衡的方法。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iu_leejieun516IG@dear.yejinhandIG@lalalalisa_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