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7位90年代女港星近況!下嫁富商、育有3個小孩!零濾鏡和整容的盛世美顏!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22

90年代絕對是香港演藝圈最為鼎盛輝煌的時期,不論是電視劇還是電影,都有許多擁有盛世美顏的女星出現在螢光幕前,每位女性都擁有自己的特點,可謂是驚艶了整個90年代!即使把當時女星們的照片放在今時今日,想必亦令人難以忘懷!但隨着各種海外文化的崛起,不少陪着我們成長的女星們亦開始淡出螢幕,漸漸地消失在觀眾的眼前,以下就為大家盤點多個曾經為人所熟悉的女港星們最新近況吧!

張柏芝

張柏芝自出演周星馳所執導的《喜劇之王》便開始深受觀衆喜愛,充滿靈氣的清純形象從此便刻在觀眾的腦海之中。身為工作狂的張柏芝,在離婚過後,獨自撫養兩個孩子Lucas和Quintus,好媽媽形象相當討好。但在2018年卻突然被爆出秘產第三胎Marcus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外界對於生父的身份議論紛紛,但張柏芝亦少理網上的流言,將生活重心繼續放在家庭與工作至上。除了偶爾在社交平台更新自己的護膚與養生秘訣之外,近期更高調地出演內地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節目中的初舞台演出更令觀眾大呼「根本是吃了防腐劑的美貌」,更令人期待往後在節目上的演出與表現!

(點擊放大圖片)

朱茵

精緻的五官配上巴掌大的小臉,可謂是朱茵在娛樂圈的標記,出演《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更令朱茵成為了當時最為炙手可熱的演員。如今的朱因已經不知不覺地踏入48歲,雖然他已經少有在螢幕上出現,但偶爾亦會在社交平台上更新自己的最新狀況,雖然能夠在朱茵的臉上發現歲月的痕跡,但依然無減她的美貌!早年間更攜同一家人出演內地的親子綜藝節目,節目中與黃貫中的接觸,足以證明她的婚姻生活可謂是相當幸福與甜蜜呢~

(點擊放大圖片)

袁詠儀

港姐出身的袁詠儀自從與張智霖結婚之後,便開始將重心轉移至家庭,漸漸退出娛樂圈,但近年卻頻繁地出現內地的各種真人秀,再次勾起觀眾的集體回憶!節目中透過兩人的相處模式能夠看見丈夫張智霖相當之寵愛袁詠儀,而她除了偶爾陪同丈夫出席綜藝節目或是工作行程之外,最喜愛的行程便是與朋友前往Hermes大掃貨,近期更被冠以「娛樂圈中擁有最多Hermes包包」的稱號,可見袁詠儀日常的生活依然過得相當充實與幸福!

(點擊放大圖片)

黎姿

現年48歲的凍齡女神黎姿自從下嫁大自己15歲的富商馬廷強後,便選擇了棄影從商,誕下三個女兒之後,喜愛運動的她身材依然保持得相當fit,可見黎姿對於自己的要求相當之嚴格!身份角色的轉變令她決心慢慢跟隨丈夫學習,透過時間的歷練,事業不斷蒸蒸日上,更帶領公司創下了不少佳績,雖然不少影迷都覺得相當可惜,但對於黎姿而言,或許從商之路更能夠擁有屬於自己的一片天地!黎姿亦會偶爾在社交平台上上載與丈夫與三個女兒的日常生活,家庭生活可謂是相當美滿恩愛。

(點擊放大圖片)

佘詩曼

同樣是港姐出身的佘詩曼相信各位觀眾絕對不陌生!作為美貌與演技並重的女演員,佘詩曼卻要大部份的女性不同,多年以來依然以事業為重,雖然偶爾亦會傳出不少緋聞,但最終都並沒有步入婚姻!近年更將演藝事業集中在內地市場,再次迎來了事業上的高峰,成為了中港台擁有最佳口碑的女演員,在各種電視劇合約的邀約之下,佘詩曼依然保持着演員的專業,每一套劇集都能夠看見她的演技大爆發!除此之外,44歲的佘詩曼亦保持着猶如年輕少女的緊致身材以及保養得宜的白淨肌膚,實在令人相當之羨慕!

(點擊放大圖片)

蔡少芬

紅遍港澳台的蔡少芬,在事業的上升期突然宣布與武術指導張晉的婚姻,而這段戀情一直不受外界看好,直至近年張晉的事業開始穩定發展,才令外界的口風有所轉變!婚後的蔡少芬,除了漸漸放下演藝圈的事業之外,亦一心一意投入家庭照顧丈夫與一對子女,偶爾才會出演電視劇與綜藝節目的演出,直至去年底蔡少芬以高齡孕婦的身份再次迎接小兒子的出生,相信來年蔡少芬依然會繼續擔任好母親與太太的角色,照顧好家庭!

(點擊放大圖片)

溫碧霞

想起溫碧霞相信大家的腦海中都不忘她所飾演的「妲己」那嫵媚的一舉一動,迷人又誘惑的演出讓溫碧霞的事業達到頂峰,卻偏偏在這個時候卻決定選擇嫁給圈外人,慢慢淡出娛樂圈,偶爾才會出席電視台的訪問或電視劇的演出。溫碧霞的婚姻生活相當美滿,結婚多年以一直與丈夫依然保持甜蜜溫馨的關係,兩人更收養了一名孤兒作為養子,組成了幸福的一家三口,可謂相當之難得!現時溫碧霞偶爾會為了慈善,而推出寫真,是人美心善的代表呢~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cecilia_pakchi_cheung、@chuyan_athena、@anitayuenwy、@gigilai_official、@charmaine_sheh、@adachoi9800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