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模Kendall Jenner分享維持身材秘訣!身高179cm體重54公斤!緊實腹肌馬甲線+身上零贅肉!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22

想要擁有凹凸有致的均呈好身材,在運動以及飲食控制上就必須要下苦工,就連超級模特Kendall Jenner也同樣並不例外,不同於Kardashian家族一向遺傳下來的豐滿身形, Kendall的身形看起來就更顯纖瘦,而又不失線條感!但其實Kendall為了擁有完美比例的身材,在飲食及健身方面可謂是吃足了苦頭,為此付出過不少代價,就讓我們一起窺探作為新一代健身指南的Kendall能夠維持火辣身材的秘訣吧!

為了能夠在舞台上一展結實身材與充滿線條感的肌肉,Kendall為此邀請便了著名的私人教練,並根據自己的能力去安排運動的行程。由於Kaedashian家族所擁有的身形遺傳,故此Kendall更加熱衷於以運動去維持線條感,每天早上都會進行大量的核心肌肉群組的訓練,有時候甚至會參加跆拳道課程,基本上所有無氧運動,例如深蹲、硬舉以及引體上升,這些都是Kendall日常的基本訓練!即使面對自己最討厭的帶氧運動,Kendall硬着頭皮亦會把一系列的帶氧運動完成,決心相當之堅定!

↓一起來看看Kendall的運動菜單

  • 當無法前往健身房進行鍛鍊時, Kendall亦喜愛在家中以家居運動的形式去核心肌肉群組,大家不妨參考看看Kendall經常在家中進行腹部鍛煉的動作。 動作一:Forearm plank(30秒) 動作二: High plank(30秒)
  • 動作三: Side plank(15秒) 動作四:Side plank with crunch(每側5次)
  • 動作五:Alternating arm/leg plank(15秒) 動作六:Rocking plank(15秒)
  • 動作七:Knee-to-elbow plank(每側5次) 動作八:Standard crunch(20次)
  • 動作九:Bicycle crunch(30秒) 動作十: Vertical crunch(20秒)
  • 動作十一:Frog crunch(15次) 動作十二:Twisted crunch(15次) 動作十三 : Leg lifts(每側15次)

(點擊放大圖片)

Kendall對於日常飲食的控制亦相當之嚴謹,以高蛋白質的食物、大量水果與蔬菜為主,主食方面則會選擇意粉。均衡的飲食故知然重要,但Kendall偶爾亦會讓自己放鬆下來,進食自己喜愛的食物,例如花生醬、薯條以及巧克力能量棒等等。為了能夠讓自己維持健康的飲食模式,每周亦會有兩天作為「自我療癒的時間」,進食自己最為喜愛的冷凍酸奶,以鼓勵自己堅持下去!但喜愛美食的Kendall其實與大部份女生一樣都無法抗拒美食的誘惑,在她的社交平台上就能夠看見特別喜愛飲用各種飲料。

↓↓一起來看看Kendall的一日三餐菜單↓↓

  • Kendall基本上每天都會維持着同樣的飲食模式。早餐會進食牛油果、雞蛋以及燕麥片
  • 午餐就會食用雞胸肉以及糙米飯;偶爾亦會食用蘸有鷹嘴豆泥的蔬菜;
  • 晚餐則會在壽司、純素肉醬意粉以及Pizza三種主食中擇其一。

(點擊放大圖片)

飲食與健身的重要性相信大部份女生都充分了解,但其實Kendall維持完美身材依然有一個小秘訣,就是保持充足睡眠以及學習冥想!Kendall指出自己除了注重日常生活模式的健康之外,更加重視心靈健康,自此便開始接觸並學習冥想,從而透過真正放鬆心靈的過程,改善焦慮等問題!除了冥想之外, Kendall亦會確保自己一天至少擁有七至8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在兩者的配合之下,便能夠確保自己一整天都能夠發揮最佳狀態!

 

來源:IG@kendalljennergirlfriend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