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8位可愛香港星二代!童言童語+肉嘟嘟萌照超療癒!李元元Lucy、翟伯伯!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22

看到親子綜藝節目都會讓人煩惱一掃而空,因為節目完整呈現了小孩子的童真,讓觀衆仿佛一起回歸到小時候一樣,想法簡單但快樂!小編社交媒體網站上面也有追蹤不少星二代,每次工作疲倦的時候看到他們玩耍影片,都覺得可以幫助釋放壓力!以下為大家整理8位私心推薦的星二代,不知道你有沒有追蹤他們呢?

李元元Lucy

如果說近期人氣急升的星二代,應該不得不提這位真人版「蠟筆小新」李元元Lucy了!Lucy是李燦森的女兒,有著肉嘟嘟的靴形臉,一出生便有著鬼馬的個性,甚至曾被網友指出與秦煌相似!長大後的Lucy越來越趣緻,遺傳了爸爸媽媽好動愛玩的個性,不時都會展現舞技和律動感!她與從事時裝事業的媽媽Sophia一樣喜歡打扮,喜歡穿著公主服和塗上指甲油!小編最喜歡的便是元元圓滾滾的身材以及搞怪的神情!

(點擊放大圖片)

譚仔妹之

著名DJ朱薰結婚以後育有一子一女,她更不時在社交平台上分享小孩子的點滴!這對兄妹有著超好感情,哥哥「譚仔」有著善良孝順的個性,對於爸爸媽媽甚至妹妹都十分貼心,他更會主動幫助媽媽檢查妹妹的功課,減少朱薰的工作量!妹妹「妹之」則愛撒嬌和古靈精怪,不時都會分享自創的猜謎語環節,答案也經常讓粉絲爆笑!看著他們近幾年都長大不少,但兩兄妹依然有著很好的感情呢~

(點擊放大圖片)

翟伯伯

如果你有follow Coffee的話,應該也會對她的兒子翟伯伯不陌生。翟伯伯出生便有著老成的臉,身形更是肉嘟嘟,如同是米芝蓮公仔一樣可愛!為了記錄小孩生活的Coffee為翟伯伯開了個人IG,結果在短短時間吸引17萬的粉絲!但在上一年Coffee因為希望兒子能成為普通快樂的孩子便決定永遠關閉他的個人IG,讓一衆喜愛翟伯伯的粉絲感到可惜!但其實Coffee不時都會在自己平台上分享家庭照,可以看到翟伯伯依然那麽可愛和童真!

(點擊放大圖片)

James & Karina

大仔James與細女Karina相差十年,因此作為長男的James對妹妹百般呵護,堪稱是暖男一名!兄妹倆之間的互動十分有愛,而且哥哥有禮貌又溫柔,因此吸引到不少姨母粉!連爸爸張繼聰也笑說很多人追蹤我賬戶也是為了孩子而已!近年來張繼聰經常都會分享與女兒之間的甜蜜互動,愛撒嬌的女兒Karina就如同前世情人一般!每次上傳家庭照片都會吸引到不少圈中人士留言表示這一家實在是太浪漫又溫馨了!

(點擊放大圖片)

陸一穎 陸一心

組合農夫的成員陸永與圈外女友結婚,育有兩女。兩個女兒盡得美人媽媽的真傳,有著精緻漂亮的臉蛋,更遺傳了爸爸身高高的優勢!年紀輕輕已經有著一雙大長腿,更善於打扮!開通的父母倆並沒有催谷女兒們入讀傳統名校,反而讓她們致力發展興趣,像是報名舞蹈、唱歌班等!因此姐妹倆從小便活潑好動,看著他們分享的照片便知道兩位有著十分開心的童年生活!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 @louischeung2013、@6sussim、 @lucy.is.good、 @chufune、@coffee89921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