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多位藝人捲入校園欺凌風波!泫雅親自回應打人事件!「他」被要求從劉在石節目下車!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2.26

韓國演藝圈近期掀起校園欺凌風波,接連有好幾位韓國有名藝人被指曾是校園暴力的加害者,包括演員趙炳圭、女團(G)I-DLE的穗珍、男團Stray Kids的鉉辰、女團EVERGLOW的Aisha等等都陷入風波,最近連有「性感小野馬」之稱的人氣藝人HyunA泫雅都被指控在小學時期曾經校園欺凌同學,打過別人巴掌,而泫雅都親自在Instagram回應事件!

↓點擊放大圖片↓

自稱受害者的網民指控被五年級的泫雅欺負,曾經被打耳光,並指控泫雅假裝不記得:「我仍然記得你打電話給我和我的朋友們叫我們到後街,又說如果我們不出來,你就會來找我們。我記得你摘下他們的眼鏡扔了打巴掌。但我沒有任何證據,而且我認為沒有人會相信我。」

↓ 點擊看自稱受害者的「證據」↓

受到這些指控後,泫雅在個人Instagram公開回應否認了謠言,並發布了有關指控的正式聲明。「泫雅從八歲開始從事藝人,並受到了年輕人的廣泛關注。藝人事業限制使她無法正常上學,她經歷了許多艱辛。從童年時代到初次登上舞台,甚至到現在,都一直流傳著許多錯誤的謠言和指責」又指責造謠者:「泫雅從未實施暴力或傷害任何人,提出的指控是不正確的。我們將採取行動以防止謠言。」泫雅在Instagram上指責造謠者:「有時我試圖理解他們,但是我不希望我的粉絲受傷,希望寫這篇文章的人心中能夠有更多美好的事情。」

↓點擊放大圖片↓

此外,《驅魔麵館》趙炳圭都被指過去曾涉校園欺凌,同時劉在錫、趙炳圭主持的節目《Come Back Home》宣布錄製延期,令人猜測其中原因,更有韓國網民要求趙炳圭從節目下車!另外(G)I-DLE成員穗珍又被爆中學時霸凌同學,甚至有粉絲要求她退團!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