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2月女團品牌評價排行榜Top 10!這隊出道3個月已排第9! TWICE 竟三甲不入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3.01

最近,韓國企業評價研究所分析在2021年1月12日到2月12日間收集的大數據,包括綜合參與指數、媒體指數、溝通指數等,公佈當地最受歡迎的女子組合和她們的品牌評價。BLACKPINK穩居第一,但TWICE竟然三甲不入!

 

10. Dreamcatcher

Dreamcatcher在2017年出道,成員有任成員祉攸、秀雅、始娟、韓東、裕賢、多美和佳泫。Dreamcatcher於2021年1月26日公開主打歌《Odd Eye》MV及專輯,發行後登上十六個國家的iTunes 「全球專輯榜」第一名,也在35個國家的iTunes上進入TOP 10。

 

9. aespa

aespa在2020年11月出道,由2名韓國籍成員Karina及Winter、1名日本籍成員Giselle,以及1名中國籍成員Ningning組成。2021年1月8日,出道單曲《Black Mamba》MV歷經52天觀看次數突破一億。

 

8. Red Velvet

由韓國SM娛樂在2014年推出的5人女子組合,成員有Irene、Seulgi、Wendy、Joy及Yeri,主打歌《Bad Boy》MV觀看次數已經突破三億,成為Red Velvet首隻破三億MV。


7. Oh My Girl

2015年出道,成員有Binnie、Arin、Mimi、祉呼、勝熙、YooA、和效定。2020年1月,公司公佈祉呼因患上焦慮症,暫時中斷活動。

 

6. GFRIEND

隸屬韓國Source Music公司的GFRIEND在2015年出道,成員有所願、嚴智、睿隣、信飛、銀河、裕株。2021年2月11日,GFRIEND專輯日韓總銷售量正式突破一百萬,成為首隊非傳統三大娛樂經紀公司(SM娛樂、JYP娛樂、YG娛樂)出身而獲得該項殊榮的女團。

 

 

↓↓ 點擊圖片查看TOP 5-1 ↓↓

  • 5. IZ*ONE,是經由韓日合作選秀節目《PRODUCE 48》在2018年成立的12人限定女子組合,成員有權恩妃、宮脇咲良、姜惠元、崔叡娜、李彩演、金采源、金玟周、矢吹奈子、本田仁美、曹柔理、安兪(宥)真、張員瑛。 IZ*ONE將會在3月中旬舉行兩場線上演唱會,有網民擔憂這是她們的解散演唱會。
  • 4. TWICE,2015年出道,由五名韓國成員娜璉、定延、志效、多賢、彩瑛,三名日本成員Momo、Sana、Mina以及一名台灣成員子瑜組成的女團。這組女團出道至今人氣高企,今次竟然三甲不入!
  • 3. MAMAMOO,2014年出道,成員有玟星、頌樂、輝人和華莎,各成員開始有Solo音樂專輯。
  • 2. (G)I-DLE,2018年出道,成員有韓國的薇娟、穗珍、小娟,來自泰國的Minnie、台灣的舒華和中國大陸的雨琦。(G)I-DLE 1月公佈迷你專輯輯《I burn》。
  • 1. BLACKPINK,是在2016年出道的女團,成員有Jisoo、Jennie、Rosé和Lisa。她們已經連續多月穩居韓國女團品牌評價排行榜榜首,與一月4,695,457的品牌評價指數比較,BLACKPINK 2月的評價上升了1.91%。

 

來源:KPOPPOST, IG@blackpinkofficial,@official_g_i_dle,@mamamoo_officia, @twicetagraml, @official_izone,@gfriendofficial, @wm_ohmygirl,@redvelvet.smtown,@aespa_official,@hf_dreamcatcher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