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最富有韓劇男演員TOP 10!宋仲基一集片酬約港幣40萬!玄彬只排第3?!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3.01

近十多年韓國流行文化盛行,韓劇風靡萬千觀眾,不論是媽媽級觀眾,還是十來歲的小女生,看到韓劇的長腿Oppa都會心心眼!最近,有媒體報導首10名2021年最富有的韓劇男演員的收入,一起來看看他們的片酬有多少吧!

 

10. 宋仲基

宋仲基出道13年,近年最受歡迎的作品一定是他飾演軍人角色的《太陽的後裔》,而新劇《黑道律師文森佐》已於2月在韓國tvN開播,飾演律師兼黑幫顧問朴柱亨。宋仲基每集的收入韓劇為50,000美元,2021年年頭的收入就有約500萬美元。

 

9. 李昇基

李昇基從事音樂、戲劇、綜藝節目的全方位藝人,其代表韓劇有《燦爛的遺產》 和《愛上王世子》。李昇基每集片酬高達59,000美元,韓劇的收入約有700萬美元。

 

8. 李鍾碩

李鍾碩主演的《皮諾丘》、《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以及《羅曼史是別冊附錄》等都拿下了年度最高收視紀錄。李鍾碩每集收入為50,000美元,總計約1000萬美元。退伍歸來的李鍾碩即將參與電影《魔女2》的拍攝,還有傳他將和宋慧喬合演韓劇《還魂》。

 

7. 劉亞仁

劉亞仁的代表作品有《密會》、《辣手警探》、《六龍飛天》和《燃燒烈愛》等。他的收入為50,000美元,而他從韓劇獲得的總收入超過1200萬美元。

 

6. 趙寅成

2013年,趙寅成和宋慧喬合演韓劇《那年冬天風在吹》,劇中飾演的哥哥形象深入人心,被冠以「國民哥哥」的稱號。趙寅成每集收入高達67,000美元,他韓劇的總收入高達1200萬美元。

↓↓點擊圖片查看第5-1位↓↓

  • 5. 池昌旭。  池昌旭的代表作有《奇皇后》、《權慾叛戰》、《奇怪的搭檔》、《請融化我吧》和《便利店新星》等。他每集韓劇的片酬是50,000美元,到目前為止的總收入約為1,250萬美元。
  • 4. 李敏鎬。  李敏鎬代表作有《花樣男子》、《繼承者們》、《藍色海洋的傳說》和退伍回歸作《The King:永遠的君主》等。李敏鎬正參與Apple TV+ 最新影集《Pachinko》,準備進入歐美市場。他的每集收入是62,000美元,到目前為止,總收入為1300萬美元。
  • 3. 玄彬。  玄彬的代表作品有《我叫金三順》、《秘密花園》、《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和 《愛的迫降》等。玄彬每集收入84,000美元。 到目前為止,他的韓劇總收入約為1400萬美元。拍攝完《愛的迫降》後,玄彬已經投入拍攝新電影《交涉》,相信很快就會上映了!
  • 2. 蘇志燮。  蘇志燮的代表作有 《對不起,我愛你》、《主君的太陽》、《我的維納斯》和《我身後的陶斯》等他每集的收入為67,000美元,到目前為止,韓劇的總收入為2,400萬美元。去年,蘇志燮向慈善機構捐出5,000萬韓圜(約32萬港元),幫助貧窮家庭兒童購買平板電腦,在停課期間留家學習。
  • 1. 金秀賢。  金秀賢的代表作有《擁抱太陽的月亮》、《來自星星的你》、 《Producer 製作人的那些事》和《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金秀賢一集的收入約164,000美元,而到目前為止,總收入約為2500萬美元!

 

來源:KPOPPOST IG@hi_songjoongki, @leeseunggi.official, @jongsuk0206, @hongsick, @for_jo_in_sung, @jichangwook,  @51k_official, @goldmedalist_official, @withhyunbin ,《The King:永遠的君主》劇照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