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靜雯女兒波妞&咘咘暴風長大!遺傳媽媽濃眉大眼小長腿!愛穿公主裙、塗指甲油!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03

修杰楷與賈靜雯兩個寶貝女兒咘咘和波妞鬼馬可愛的模樣絕對是人見人愛,拍攝節目《媽媽是超人3》後人氣比爸媽還要高企。賈靜雯透露咘咘經常會對著爸爸撒嬌,而小吃貨波妞也十分搞怪,難怪深得網友歡心~

波妞在2017年出生,擁有嘟嘟的肉肉臉,有著可愛鬼馬的個性,而2015年出生的咘咘遺傳了媽媽愛美的個性,喜歡扮靚穿公主裙!長大後的咘咘和波妞五官越來越精緻漂亮,和媽媽賈靜雯一樣有美麗基因,連妹妹咘咘最近都喜歡上塗指甲油!

咘咘和波妞的媽媽賈靜雯在社交媒體擁有約2百萬名追蹤者,和爸爸修杰楷都會定期上傳咘咘和波妞的相片,滿足一班粉絲今年咘咘已經6歲波妞已經4歲,咘咘像一個小少女擁有水汪汪的大眼睛和鵝蛋臉!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看咘咘和波妞小時候的相片

 

粉絲們都大呼很想念她們相片中看到她們也長大了很多,都說差點認不出她們,大讚波妞咘咘越大越漂亮:「波妞好美是個小美女」、「波妞好漂亮小時候帥帥的,頭髮留長超級美波妞看起來好少女現在像個小公主

 

來源:FB@賈靜雯AlyssaChia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