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熙Rain奢華豪宅內部公開!身家超過20億裝潢卻簡約!Rain為妻女親自下廚獲網友好評
發佈時間: 2022.03.20

Rain貴為天王身份,當然也會有投資不少物業!原來也在2008年購入了1億1千多萬港幣的物業,後來市價上漲到2億2千多萬!瞬間翻倍!而在2017年期間進行裝修,分別成為Cafe、經紀公司、畫廊等等,絕對是韓國演藝圈數一數二懂得投資的人物!與金泰希結婚之後育有2女,人前人後也一樣的恩愛,更被稱為是模範夫妻!早前Rain出演節目《全知干預視角》,意外曝光愛巢裝潢,但內部設計卻意外的簡樸!


在節目當中,Rain首次公開家裏環境,放眼一看便看到滿滿都是運動器材!由此可見兩人的好身材都得來不易!除了有單車機、Pilates、彈床等器材之外,更有老公喜愛的啞鈴、擴胸機等!一點也不比外面的健身房少呢!

(點擊放大圖片)

節目中還公開Rain日常鍛煉情況,原來他會一直觀看吃播影片一邊刺激自己運動!所以運動器材前是一部大電視,在鍛煉的時候更會一直驚呼,甚至詢問為什麽好像有味道傳出來!逗得全場哄堂大笑。

(點擊放大圖片)

 

家中亦有以奢華大理石桌打造的開放式廚房。據Rain自己說,平常都會為老婆女兒下廚,是名顧家好爸爸!簡約的裝潢與設計,獲韓國網友力讚節儉、真實!配上雪櫃女兒可愛的卡通磁石,可見大明星夫妻也有簡單生活的一面。


鏡頭一轉便會見到房間的角落擺放著兩個巨大的紅酒櫃,當中的酒瓶多到無法目測數量!Rain更把自己的獎項排成一排當作房間設計的點綴!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人看過節目之後都表示Rain和金泰希的家真的很大,其中一層的健身房已經是自己家的全部了!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韓國媒體曾經報導過兩人的豪宅是演藝圈數一數二高價值的單位,大約為5.6億港幣!兩人在2017年結婚之後瞬間成為最富裕的夫妻檔,更在美國加州、韓國首爾等地投資多項物業,吸金能力極强!

 

來源:soompitodayonline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