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網民票選韓國最美女團成員Top20!Jennie第15名、TWICE成最大贏家?你喜歡的idol有上榜嗎?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05

韓國女偶像數量衆多,每個成員也各具風格,加上渾厚的演唱和表演實力,便能輕易鎖住觀衆的目光,成為焦點之一!雖然如此,如果要你選擇韓國女團中最美的成員,也許也需要花時間多多考慮!近日,日本年輕人進行了一則票選,選出了他們認為在目前韓國演藝圈當中女團成員最美的前20名!一起來看看你喜歡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20 TWICE - 娜璉

想必你也認識韓國大勢女團TWICE的娜璉吧!娜璉有著炯炯有神的雙眼以及可愛的小兔牙,笑起上來的感覺真是相當迷人又可愛!娜璉有著大姐姐的風範,對於團員妹妹們也寵愛有家,雖然在表演的時候總是能展現個人魅力,但其實私底下有著可愛撒嬌的性格,十分得人喜歡呢!

19 TWICE - 多賢

擁有名品「豆腐肌」的多賢,每一次回歸舞台總能夠讓觀眾進一步發掘她與眾不同的魅力,加上在綜藝節目上生動有趣的性格,更是圈粉無數。她曾經在綜藝節目上與老闆JYP玩遊戲,因為心急想要贏便不小心脫口而出叫老闆做軫永!讓不少人發現多賢可愛搞笑的魅力!

18 NiziU - Ayaka

NiziU作為有韓國與日本娛樂公司聯手打造的日本女子團體,當中的成員當然深受日本網民歡迎。Ayaka的美貌更是受時收到日韓兩地的認可,就連JYP亦大讚Ayaka有着如秀智般的初戀臉!在比賽時期Ayaka已經十分有觀衆緣。多次在衆投獲得冠軍,雖然一開始不被大衆看好,但後來憑著堅持和不斷地練習,最終獲得了肯定!

17 NiziU - Miihi

比起Miihi的美貌,她的實力更是令人印象深刻,在參與選秀節目時,所展現的歌喉與舞台演出,震撼了不少觀眾與評判,甚至連嚴苛的JYP也表示她是無可限量的人才,甚至表現得不像練習生!真的不禁令人更期待她日後的發展呢!

16 IZ*ONE - 張員瑛

雖然只是期間限定的女子組合,但每個成員的舞台演出都深深地刻在觀眾的腦海之中。現年只有15歲的張員瑛,年紀輕輕便擁有「逆天長腿」,身高高達170 cm,身材比例相當之好!她有著一張單純可愛的臉蛋,如同是鄰家妹妹一樣惹人疼惜!她更曾被主持人姜鎬童稱為是年輕版的全智賢,可見她的確是美人胚子呢!

↓點擊查看Top15

  • 第15名 BLACKPINK - Jennie  成功打出海外市場的BLACKPINK成員Jennie雖然外表甜美,形像相當百變,不論是帥氣型格風還是性感可愛的造型,都絕對難不倒她!近幾年她也成了呼聲最高的女偶像,更是多個知名品牌的寵兒,私下所分享的穿搭都會是粉絲參考的對象!最近被媒體爆料與GD熱戀中,人氣和話題度有升無減!
  •  第14名 ITZY - Yuna  五官精緻的Yuna,擁有一雙明亮的大眼精及白裏透紅的肌膚,加上高佻的身材,早就收穫了不少人氣,加上相當穩定的舞台表演,有着「怪物新人」之稱,是前途無可限量的寶藏!
  • 第13名 IZ*ONE - 金玟周  出道前期,金玟周就因為氣質以及外表,而被冠以「翻版周子瑜」的稱號,但憑着在《Produce48》的精湛演出,成功擺脫子瑜的影子,出到後期更不斷嘗試新造型,難怪受到日本網民們的注意!
  •    第12名 IZ*ONE - 金采源  擁有如同妖精一樣的精緻五官,金采源在舞台上總是能輕鬆將性感與可愛的形象互相切換,可謂是實力與美貌並重的偶像。從小到大都參加不同歌唱比賽的她,唱歌實力十分穩定,在上一張專輯當中,她更參與了作詞作曲的部分,可見她的確十分有才華!
  • 第11名 TWICE - 志效  早前憑藉超強意志力,成功減肥的隊長志效,不但讓自己的身形重回高峰時代,美貌更有「升級」的現象,志效在2019年被拍到與姜丹尼爾熱戀,引起韓國演藝圈的討論,沒想到在一年後便毅然分手,結束戀情,但志效的人氣也絲毫沒有被緋聞所影響呢!
  • 第10名 IZ*ONE - 安兪真  出道時只有15歲的安兪真,由於年齡的關係早已在韓國網絡論壇掀起熱議,但最令人關注的依然是她擁有170 cm的身高以及完美的身形和外貌,年紀輕輕已經有著超高人氣!
  • 第9名 Red Velvet - 瑟琪  作為韓國女團近年來比較少見的單眼皮女歌手,瑟琪私底下呆萌、可愛的形象,俘虜了不少觀眾的眼緣!瑟琪曾經登上世界最美百大臉孔,展現了單眼皮獨特的魅力,無論是時尚度還是表演實力都是一樣出色。不笑的時候Seulgi看起來十分帥氣,但當她笑起來便會覺得呆萌又可愛,展現反轉的魅力!
  • 第8名 TWICE - 子瑜  相信大家對子瑜的美貌並不陌生,除了多次入選「世界百大最美面孔」之外,在2019年更榮登第一位!來自台灣的子瑜有著善良單純的個性,在團體TWICE裏更是團寵之一!經常都會受到姐姐們的呵護,無論在海外還是韓國當地都有著超高人氣!
  • 第7名 NiziU - Mayuka  在隊伍中有着「變色龍」稱號的Mayuka,每一次的回歸舞台總能夠以新的形象從現觀眾眼前,不論實力還是美貌都獲得了觀眾的最高評價。
  • 第6名 Red Velvet - Irene  雖然Irene已經快要踏入30歲,但她保養得宜,皮膚依然保持嫩滑白皙,身型更是有目共睹,保持得相當健美,充滿少女感!上年被爆出耍大牌以及辱駡造型師一事後一直神隱,但似乎為了電影而道歉鋪路,不少網友也表示毫不領情!但似乎人品事件絲毫沒有影響日本年輕人對她的看法呢!
  • 第5名 TWICE - Mina  Mina不管是綜藝的表現還是舞台上的演出,總能夠在九人之中散發出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甜美的笑容總是令人的內心感到相當溫暖。
  • 第4名 TWICE - 彩瑛  TWICE彩瑛今年才滿22歲,在團體裏是忙內之一,但卻被爆料熱戀比自己大10歲的刺青師!雖然彩英的個子矮小,舞台上的爆發力相當驚人,唱起rap上來更是魅力四射,與私底下可愛的模樣形成反差,看來大家也十分喜歡彩瑛的真性情呢!
  • 第3名 TWICE - Sana  Sana一直擁有着日本女生與生俱來的可愛少女感,在舞台上總會散發出具有個人特色的魅力,更有着「killing part」的稱號!不知道大家是否曾經都被Sana的表現所吸引呢?
  • 第2名 TWICE - Momo  Momo私生活之下可愛的性格與表現,與跳起舞上來的氣勢,簡直無法讓人把兩者聯想在一起!Momo是團體裏面的舞蹈擔當,曾經也有韓國媒體表示Momo是演藝圈數一數二跳舞厲害的女偶像,原來這都是歸功於小時候練舞有功的日子!但正是這種反差感的感覺吸引着不少網民的目光!
  • 第1名 BLACKPINK - Lisa  第一名是來自BLACKPINK的Lisa,Lisa的風格百變,即使是帥氣、甜美抑或是性感都能駕馭!最近Lisa進軍大陸市場,展示自己舞蹈實力,讓不少人都看見她曾經背後所付出的努力!近年更為品牌CELINE擔任代言人,躍升成為炙手可熱的女偶像Top1!

(點擊放大圖片)

 

不知道你心愛的偶像們有上榜嗎?

 

來源:koreabo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