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第一美」韓國女星NANA舊照翻出被質疑整型!剛出道時是單眼皮+肉鼻頭?連續6年榮登百大美女!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08

林珍兒NaNa有著冷艷高貴的五官,姣好的身材,是韓國演藝圈中公認的美人胚子。她出道於韓國女子團體After School組合,後來漸漸參與綜藝節目,更涉足戲劇界。在2015年,NANA已經參與了中國綜藝節目《女神的新衣》和拍攝電視劇,在大陸打開知名度!不過,最讓人熟悉的應該是她連續6年獲得全球100張最美面孔的前7名,在2014以及2015更榮登第一名獎項,可見她的美貌實在是無容置疑!但最近卻有網友翻出她兒時照片,懷疑她的五官是經過加工的,讓我們來一看究竟吧!

根據網友搜出的照片,發現NANA以前的確有著明顯的單眼皮,看起來可愛年輕,但確實與現在高冷的模樣完全不一樣! 除了眼睛的部分,眼尖的網友甚至發現鼻翼的大小也改變了,整個樣貌可以說是判若兩人!

(點擊放大圖片)

而現在的NANA則擁有著完美的黃金比例,一雙水汪汪的大眼睛,明顯的雙眼皮以及高挺的鼻子,加上匀稱的身材,造就了這位讓所有女生都稱羡的女神!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部分網友堅持NANA有進行微調,但是否屬實就不得而知了!其實,為了維持美好的身形,NANA也付出了不少努力!她曾經透露過無論再忙每天都會做100下仰臥起坐或著深蹲,更會把握可以健身的時間!她更會每天喝5L的水分去幫助減肥和去水腫,每天進食清淡的食物等!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AVER、IG @jin_a_nana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