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電視劇《宮》演員班底現況公開!隔15年再度翻拍!尹恩惠/宋智孝/朱智勛!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09

《宮》這部改編自韓國漫畫的電視劇,講述由皇子(朱智勳飾演)與平民(尹恩惠飾演)的聯姻故事。這位平民其實只是一位普通的學生,但礙於欠債的關係,只能與自傲不凡的皇子結婚。這部劇引起當時極大的迴響,更是當年 MBC 最受歡迎的戲劇之一!近日宣佈《宮》會正式翻拍,讓一衆觀衆期待萬分,更競猜到底要誰來當演員班底!在討論之前,不如先來看看原班人馬的近況吧!

尹恩惠

提起尹恩惠,想必就會想到她初次主演的《宮》吧!在劇中她飾演大韓帝國歷史上第一位平民王妃,也正是這部的演出奠定了尹恩惠之後在戲劇的發展!加上人氣綜藝節目《X-Man》與金鍾國的LoveLine後更加為人熟悉,拍攝《咖啡王子1號店》之後更讓她稱為了炙手可熱的演員!後來在2015年,尹恩惠捲入了抄襲疑雲,她參加了大陸舉辦的服裝設計節目比賽,卻被韓國設計師指出該作品是抄襲之作!自此她便被冠上了不誠實之名,直至現今才慢慢復出熒幕,讓人重新認識。

(點擊放大圖片)

年的尹恩惠被網友質疑過度整容,更稱她的嘴角和蘋果肌已經連在一起,如同小丑一般僵硬!但她也從來沒有公開回應傳聞,一心專注在YouTube頻道和事業,更拍片分享日常生活甚至護膚心得!

朱智勛

近幾年成為一線電影演員的朱智勛同樣是以《宮》男主角走紅,在劇中飾演皇太子的他表現讓人印象深刻,演活了一位孤單又不甘平凡的皇太子。後來他因為涉嫌吸食大麻而被判6個月有期徒刑,因此演藝生涯走下坡。在退伍之後積極工作,以重新面貌重返熒幕,他所參與的《與神同行》、《屍戰朝鮮》也重新展示了認真向上的一面,至今更是舉足輕重的男演員之一。

(點擊放大圖片)

金楨勳

在劇中飾演義城君的金楨勳同樣是因為《宮》而大大打開知名度,並在東亞地區也有超高人氣!他隨即更在日本出道推出專輯,更舉辦演唱會,皆是大獲好評!後來在2011年因為醉酒駕駛而被提告,也開始逐漸淡出演藝圈,鮮有在戲劇方面有更多的突破。在2019年被爆出要求前女友人工流產,更多次對外表示自己是單身,最後被冠上了渣男的稱號。

(點擊放大圖片)

宋智孝

宋智孝在《宮》飾演皇太子的初戀情人閔孝琳,青澀呆萌的樣子讓人特別印象深刻。宋智孝是圈中知名的全天然美女,在綜藝節目《Running Man》裡面經常以素顏示人,獲得了極好的評價;在節目裡一時天然呆、一時生氣的模樣可愛又惹人喜歡,難以想像她已經快要邁入40歲了!直到現在她的美貌依然經常被網友拿來討論,她甚至毫不吝嗇分享凍齡以及減肥秘訣!不少網友都表示現在的她如同當年一樣漂亮,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點擊放大圖片)

《宮》即將要被翻拍了!不知道你覺得有哪些演員能夠取代以上幾位經典角色呢?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