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二代|碧咸10歲女兒哈七近照公開!遺傳超强基因身高直逼媽媽!堪稱最完美星二代!
發佈時間: 2022.05.05

談起最讓人熟悉的外國星二代,應該很多人都會想起來自完美家庭的哈七Harper Seven!碧咸擁有帥氣俊美的外表,妻子Victoria同樣是美貌與智慧並重!他們的4位小孩一樣遺傳了父母的超强基因,而這位小女孩更是從出生便活在鎂光燈下,一舉一動也成為媒體捕捉的對象!已經10歲的小七已經長大了不少,與當初需要家人手抱進出的小寶貝不一樣!仔細看五官,更仿佛是翻版的迷你Victoria!讓我們一同來看看她的近況吧!

如果你有印象的話,應該都對手抱時期的Harper不陌生。當時的小七有著肉嘟嘟的臉,經常被媒體捕捉到古靈精怪的表情!皮膚白皙加上天真的笑容,真的讓人想抱緊處理!那時候Harper十分嬌小,經常都會被哥哥或爸爸單手抱著出場,十分有愛!

(點擊放大圖片)

直到了7-8歲的Harper,輪廓已經開始越來越明顯了!身高也高了許多,但是依然是家裏最受寵的一位!甚至被媒體拍到在浸禮當天依然是爸爸抱著回家!那時候的David Beckham已經略顯吃力,但還是可以看到小七十分喜歡黏著爸爸~

(點擊放大圖片)

轉眼便來到了2022年!已經10歲的小七瞬間已經長大了不少,當初那位宛如小樹熊的女孩已經長大成為美少女。她的衣著打扮也成熟了不少,戴上了耳環、換上了時尚優雅的裙子,看起來就如同是年輕版的媽媽一樣有氣質!

(點擊放大圖片)

這位小女孩應該是大家從小看到大的,不少網友也表示小七完美繼承了父母的基因,活出了最美的樣子!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來源:uptownbaby、pinterest、IG @davidbeckham


 

↓ 一起來回憶漂亮的張秋 ↓

 

↓ 33歲梁佩詩的近照 ↓

 


↓ 點擊放大圖片 ↓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