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74歲嫲嫲凍齡外表只有歲數一半?18歲當選環球小姐!現和朋友合照像女兒
Kiki Tam
文: Kiki Tam
發佈時間: 2021.05.26

十年如一日、青春不老、不被別人猜到年紀......是所有女生的夢想。看以下的照片,你或許以為這位漂亮的女生才三十多歲,但原來她是泰國一位名叫亞芭詩拉的嫲嫲,今年已經74歲了!歲月並沒有在亞芭詩拉的臉上留下任何的痕跡,和朋友聚會,樣子看起來就像他們的女兒,網民都驚訝她是不是吃了防腐劑。一起來看看她現在和年輕時期選美的相吧!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出生於1947年的亞芭詩拉·洪杉姑拉(อาภัสรา หงสกุล)17歲當選泰國小姐。18歲代表泰國赴美參加環球小姐選美。當年的亞芭詩拉只有164厘米高,身高並不占優勢,但是她憑著出眾的氣質和甜美的笑容,登上了環球小姐的寶座,成爲 是繼日本兒島明子(Akiko Kojima)後,第二位奪得環姐桂冠的亞洲人,第一位獲此殊榮的泰國佳麗,也是至今以來環姐得主當中最矮小的一位。1973年及1979年,亞芭詩拉以評審身份兩度回到環球小姐競賽。

↓↓點撃圖片查看年輕時的照片↓↓

  • 17歲當選泰國小姐
  • 17歲當選泰國小姐。

 

奪冠一年後,亞芭詩拉風光嫁給當時泰國詩麗吉王后的堂弟。不久,二人離婚,亞芭詩拉改嫁給泰國中央廣場飯店的董事長奇拉韋特,但最後都離婚收場。亞芭詩拉兩段婚姻都各育有一個兒子。亞芭詩拉的小兒子Pok是當地的網絡紅人兼職YouTuber,2017年和泰國女星Margie結婚,育有一對龍鳳胎。亞芭詩拉偶爾在Instagram上分享她弄孫為樂,和孫仔的合照看起來像是母子合照, 凍齡外表令一眾網友震驚。

↓↓點撃圖片查看和家人合照↓↓

 

來源:IG@apasrahongsakula,@pokmindset

Kiki
Kiki
身為拖延症患者的射手座,對輕鬆變瘦、保養肌膚、變美穿搭卻十分積極!致力發掘更多變美懶人包,和大家一起永遠保持年輕!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