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7歲女孩濃妝打扮成「選美皇后」!穿高跟鞋氣場超強!卸妝照被讚:素顏更好看!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3.12

兒童選美近年大行其道,泰國7歲女孩Baifern Freya在當地多個選美大賽中脫穎而出,她因有著「與年齡不符」的自信及氣場更成為一時熱話。儘管因參賽的濃妝打扮過於成熟曾引起爭議,不過卸下精緻妝容的Baifern Freya,素顏生活照曝光後,如「洋娃娃」般的童真模樣反而獲得網民大讚,一起來看看吧!


泰國7歲女孩Baifern Freya去年在「Mister and Missteen Thailand」兒童組選美比賽中,憑著超自信的表現奪得冠軍寶座。Baifern Freya在決賽中以一身水藍色禮服,搭配厚底高跟鞋出場。從容走T台的模樣完全不輸專業模特,冷艷的拍照姿勢宛如小大人,氣場超強。

事實上,以童裝模特出身的Baifern Freya,從小就接受模特訓練,經常參加商業表演和活動,更是在選美比賽多次獲得冠軍頭銜,因而在行內有著「選美小皇后」的稱號。

模仿BLACKPINK MV妝容更被粉絲封為「小Lisa」

↓↓ 選美小皇后舞台照氣場超強 ↓↓

 

她過於成熟、性感的濃妝打扮,也曾受到外界爭議。不過,卸妝後的Baifern Freya,有著如「洋娃娃」般的高顏值,水汪汪的大眼睛,標致出眾的五官,模樣舉止依然保有小女孩的童真可愛。她的素顏生活照曝光後,反而獲得網民激讚:「素顏更好看」、「單純美好」、「不化妝更像真人芭比」。

↓↓ 超可愛素顏模樣更討喜 ↓↓

  • Baifern Freya自小便是美人胚子,樣貌出眾。
  • 卸妝後的Baifern Freya,有著如「洋娃娃」般的高顏值,水汪汪的大眼睛。
  • 褪去濃妝豔抹與年齡不符的打扮,清純童真的樣貌更加討喜。
  • 模樣舉止依然保有小女孩的童真可愛。
  • 她的素顏生活照曝光後,反而獲得網民激讚。

 

來源:eva.vnFB@Freyawaratchaya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