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懷上第4胎?張柏芝「小腹隆起」孕味照在網絡瘋傳! 本尊竟然這樣回應!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15

張柏芝近年因為成為大陸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2》成員之一而引起熱話,該節目需要女明星們勁歌熱舞,通過多次的訓練和競賽而選出全新的女團。節目更有不少知名女星參加,像是容祖兒、楊丞琳、陳妍希等。當中張柏芝的歌唱實力更遭到質疑,多次在節目上因為壓力太大而崩潰大哭!而再度成為話題人物的張柏芝竟然最近被拍到疑似懷孕,讓一種網友感覺驚訝,讓我們看看到底發生什麽事吧!

(點擊放大圖片)

張柏芝自出演周星馳所執導的《喜劇之王》便開始深受觀衆喜愛,充滿靈氣的清純形象從此便刻在觀眾的腦海之中。身為工作狂的張柏芝,在離婚過後,獨自撫養兩個孩子Lucas和Quintus,好媽媽形象相當討好。但在2018年卻突然被爆出秘產第三胎Marcus震驚整個娛樂圈,雖然外界對於生父的身份議論紛紛,但張柏芝亦少理網上的流言,將生活重心繼續放在家庭與工作至上。

(點擊放大圖片)

無論在節目抑或是私底下的張柏芝也有著好身材,即使已經是3位兒子的媽媽,看起來依然如同凍齡一般青春!因此,在節目上載歌載舞的她,卻絲毫沒讓人聯想到她再度懷孕!但最近卻因為一張私下的照片,被發現小腹隆起,讓網友質疑是否懷上了第4胎!

(點擊放大圖片)

看見張柏芝走路小心翼翼的,網友的猜測似乎更加確切!但沒想到消息一出就馬上釣到本尊回應,以下則是她的答案:

  • 小腹隆起的原因是因為在褲子裏面再穿了一條褲子,所以才會顯得肚子大。
  • 如果懷孕的話根本不可能上節目如此活蹦亂跳。

(點擊放大圖片)

總是活在鎂光燈下的張柏芝看來一舉一動都會被網友注意到!無論是否真實都好,都希望柏芝可以幸福快樂!為人豪爽的柏芝是公認的傻大姐,對朋友十分有義氣。她也經常毫不吝嗇分享自己的凍齡心得:

 

圖片來源:微博、《乘風破浪的姐姐2》截圖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