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李光洙10件至親好友趣事!留宿睡同房/入伍爆哭!親密程度讓人驚訝!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1.03.16

最近,宋仲基出演tvN新劇《Vincenzo》再次引起網民關注。宋仲基和李光洙這對韓圈公認的至親好友,二人因2010年出演人氣綜藝《RunningMan》而結識。作為圈中死黨,二人私下聚會交流也非常多,就連宋仲基也曾公開抱怨「光洙整天給他打電話」。而劉在錫也多次在節目中,調侃光洙是男神級演員趙寅成和宋仲基的管家、經紀人服侍兩人,非常搞笑。以下為大家細數宋仲基李光洙10件友情趣事,親密程度令人不禁感嘆「有種友情叫宋仲基和李光洙」呢!

 

1. 光洙家留宿。

光洙亦曾在池錫辰的電台節目《池錫辰2點的約會》爆料指,宋仲基有時會到他家中過夜,更爆笑地對仲基喊話:「希望來過夜的時候,不要睡我的房間,睡客廳的沙發就好了!」


2. 喝醉失憶趣事。

光洙曾出席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時爆料,宋仲基喝醉後會發酒瘋,更會斷片失憶。光洙透露,有一次二人去吃米腸湯喝酒,他中途去了一趟洗手間回來發現,仲基把他的手機扔進水里。當時也是喝醉狀態的光洙當然不服輸,把仲基的手機扔進米腸湯。隔日,宋仲基抱怨說手機氣味變得很奇怪,但卻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

 

3. 突擊光洙家開門竟是宋仲基。

池錫辰曾節目爆料指,有一次和《RunningMan》成員拍攝結束後突擊到光洙家聚會,開門的人竟然是在光洙過夜的宋仲基。仲基更一度以為是節目在拍攝隱藏攝像機,讓對方都嚇一大跳。

↓↓ 宋仲基李光洙友情秘密趣事 ↓↓

  • 而宋仲基亦曾在採訪中透露,演藝圈朋友中只帶過李光洙到家裡。
  • 【4. 宋仲基入伍送行】 2013年,宋仲基正式入伍當天,除了有上百名粉絲到場歡送,至親好友李光洙亦到場送行。據指,入伍當天李光洙更在現場不捨好友落淚。此前,宋仲基就曾透露指,入伍前每次與光洙聚會,一喝酒就會哭。
  • 【5. 入伍期間的精神支柱】 退伍後仲基介紹訪問時透露,服兵役期間能夠堅持下來的理由不是女團,而是李光洙。他透露在服役期間常看《Running Man》,光洙帶給我最大的力量。
  • 【6. 請假出席光洙妹妹婚禮】 李光洙的妹妹在2015年舉辦婚禮,除了《RunningMan》固定班底及圈中死黨趙寅成也到場祝賀。而當時在服役期的宋仲基更是請假出席婚禮。
  • 此外,李光洙妹妹產子在醫院裡休養期間,宋仲基也是低調到醫院探望,兩人的深厚交情可是連家人也認證的!
  • 【7.代宋仲基出席哥哥婚禮】 宋仲基退伍後受訪時曾表示,入伍初期哥哥剛好舉辦婚禮。當時光洙替我回到大田老家,出席哥哥的婚禮,招待賓客更大方合照,就像宋家的另一個兒子。仲基更透露,在軍營看到婚禮影片時,一度感動到落淚。
  • 【8. 光洙常說「很忙」】 與光洙合拍《HIGH KICK 2》的女演員朴河宣,後來二人因再度合作《同伊》關係而變得熟絡。但是每次朴河宣和劇組人員想約光洙,光洙都說「很忙」。最後大家發現是光洙口中的「忙」原來是要見好友宋仲基。
  • 還記得宣布訂婚後的宋仲基曾在訪問中隔開喊話光洙,「我現在已經是有家室的人了,總給我打電話這種事能控制一下就好了」,場面搞笑。
  • 【9. 男神級好友旅行爆笑經歷】 趙寅成曾在節目透露,他與李光洙、宋仲基三個死黨到泰國旅行時發生的趣事。他抱怨每次都因為光洙身高太顯眼,而引來路人注目,出入都會引起騷動,三人只好躲在飯店渡假。
  • 他更嫌棄地表示,身高本來就顯眼的光洙,每次出去都喜歡穿彩色衣服,還戴著口罩,高調的裝束特別容易被路人認出來。(圖片來源:微博)
  • 【10.《太陽的後裔》友情認證照】 宋仲基退伍復出拍攝《太陽的後裔》時,光洙義氣出演在首集客串。而宋仲基在希臘沉船灣取景時,更分享出在石頭上寫下兩人的友情認證照,「仲基&光洙(亞洲王子)」。光洙看後留言:「這都算甚麼!」,互動引來網民圍觀。

點圖放大 查看詳情

 

來源:NaverIG@masijacoke850714、SB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