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韓民國萬歲9歲近況公開!身高直逼爸爸+毫不抗拒兄弟裝!網友驚訝:差點認不出!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0.25

宋一國三胞胎兒子大韓民國萬歲擁有超高人氣,從《超人回來了》真人親自秀下車之後,他們的去向也一直受衆人關注,幸好爸爸宋一國不時都會在社交媒體上更新他們的照片,讓一衆三胞胎的粉絲們都能持續知道他們的近況。最近有粉絲群組公開三位在家做紫菜包飯的近照,讓我們先睹為快!

這天他們三位留在家中,一起動手做紫菜包飯!可以看到他們依然有著超好感情,留著一樣的髮型和衣服!圖中更可以看見自由靈魂宋萬歲一邊吃著食材一邊做,不禁讓人想起當年他們吃蒸餃的模樣。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除了身高改變之外,三位的臉蛋幾乎沒有什麽變化,還是依然的可愛天真!但也有不少網友留言他們越來越像爸爸宋一國了!而在今年的九歲生日!粉絲後援會則公開他們一年一度領禮物的照片!

讓人驚訝的是他們性格和發展的定位與當時節目的相差無幾,大韓依舊孝順,民國最聰明,而忙內萬歲則是那麽調皮搗蛋。前天他們從姨母手上接過9歲生日禮物的時候,可以看出他們實在是長大不少!當初臉上可愛的嬰兒肥也已經消失了,更成為帥氣的少年!

圖片來自大韓民國萬歲 삼둥이 QQQ Taiwan Fan Club▲

相信看著戴上口罩的三位都覺得他們已經長大很多!但小編則覺得其實五官沒有什麽太大的變化~除了戴口罩照片之外,還有三位身穿兄弟裝的系列!

▲圖片來自大韓民國萬歲 삼둥이 QQQ Taiwan Fan Club

看著以上的照片,不少粉絲也表示他們真的很特別!因為通常小孩子長大之後就不會甘心與另外一位穿一樣的服裝,但看來大韓民國萬歲依然有著好感情!即使穿上了一樣的服裝,呈現出來的感覺也有不同呢!轉眼間他們已經9歲了,小編依然十分懷念他們童言童語的奶音時期啊~讓我們來重溫一下他們兒時照片吧:

(點擊放大圖片)

 

 

圖片來源:IG@songilkook、FB@大韓民國萬歲 삼둥이 QQQ Taiwan Fan Club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