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玄彬孫藝珍】孫藝珍IG低調放閃玄彬!被發現瘋狂讚好男友照片!包括其中包括粉絲催婚祝福?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3.22

自從被韓國媒體D社拍到相戀之後,孫藝珍和玄彬便大方認愛,這段備受祝福的感情一直都是衆人的焦點,不少人更希望他們可以趕快結婚共組家庭。兩人更因為被目擊者拍攝到悄悄約會而成網絡熱話!可見他們感情十分穩定。最近有韓國媒體發現女方竟然經常都在IG偷讚男朋友玄彬的照片!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兩人的保密功夫做到足,但依然被眼尖的網友找到熱戀的蛛絲馬跡!原來,孫藝珍經常都會在instagram上留意自己和玄彬的消息,更被粉絲發現不時會對他們的貼圖作出回應!其中更包括粉絲催婚祝福、男友玄彬帥氣獨照等,讓不少網友感到激動!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你仔細留意以上照片,就會發現粉絲的照片分別以韓文和英文為主,主要的內容除了是玄彬可愛賣萌的照片之外,更有著催婚的訊息!其中一張寫著「When will you get married to Hyun Bin?」(你什麽時候會嫁給玄彬?)的字句,結果發現孫藝珍讚好了!看來她也清楚知道粉絲的想法呢!

其實,兩人也不止一次露出曖昧的蛛絲馬跡。曾經在APAN Star Awards頒獎禮致辭的玄彬,便大方點名感謝女友,當時的他更表示要謝謝最佳搭檔孫藝珍,真誠溺愛的眼神被人全看在眼裏。除此之外,兩人更經常被拍到偷偷約會,像是在美國超市逛街、新年假期是在高爾夫球場見面等。兩人的感情雖然不是轟轟烈烈,但可以看出他們十分重視這段關係,並很開心穩定地維繫著。

 

來源:allkpop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