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童星Mackenzie Foy近況曝光!原來已經21歲!空靈美貌更顯成熟!
郭詠琪
文: 郭詠琪
發佈時間: 2021.11.12

《暮光之城》系列電影在全球都有不少粉絲,雖然已經完結,但大家都仍然十分關注戲中演員的發展。飾演兩個主角女兒的童星Mackenzie Foy當時亦因出眾美貌亦為人熟悉,其後出演過《星際效應》、《胡桃夾子》等作品,觀眾就像看著她長大。Mackenzie如今也已經滿21歲, 精緻外表添上成熟氣質,真的是愈大愈美!

《暮光之城》

《胡桃夾子》當時17歲

 

Mackenzie Foy出演《暮光之城:破曉》時只有11歲,飾演人類和吸升鬼的混血兒,白皙膚色加上一雙大眼睛,就像是真人版洋娃娃般精緻。她在現實中生長於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是卡車司機,而母親是家庭主婦,在3歲時簽約成為模特兒,靠著努力獲得愈來愈多的演出機會!

↓↓點撃圖片回顧童星時期↓↓

 

Mackenzie Foy對於私生活非常低調,偶爾會在Instagram分享生活照。20歲的她總是以淡妝示人,襯托出她獨特又空靈的氣質。更有網友指她長得像是Emma Stone及Anne Hathaway的混合體。

↓↓點撃圖片查看近照↓↓

 

她近期於Disney+ 出演《Black Beauty》(又譯︰黑神駒)電影主角,改編自經典兒童文學,講述馬兒黑神駒跟女生喬格林之間的故事,亦是她繼 《胡桃夾子》後再度跟迪士尼合作。她對自己亦相當有要求,除了繼續演戲,也想要挑選當電影導演,未來的發展令人相當期待!

 

來源︰nickiswift.com, IG@mackenziefoy

Vicky
Vicky
喜歡研究日系時尚穿搭,以及發掘好用的小眾化妝、護膚品牌。假期愛宅在家看遍所有熱門綜藝、劇集和電影!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