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燦森女兒李元元3歲生日快樂!人氣急升超越爸爸!鬼馬性格、圓滾滾身形坐擁23萬粉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8.12

如果說起最强人氣的星二代,應該不得不提李燦森女兒李元元Lucy了!自李元元出生之後,媽媽便開始為李元元Lucy開創個人IG賬戶,不時都會分享李元元鬼馬行徑以及可愛生活照,在短短2-3年之間已經吸納了23萬的粉絲!古靈精怪的李元元每次都有出人意表的行為舉止,說起童言童語起來更會讓人忘卻她其實只有3歲大!今天便是她的3歲生日了!如果你也是李元元的粉絲,不如讓我們一起回顧李元元多個成長階段吧~

0-1歲時期

剛剛出生的Lucy李元元已經有著肉嘟嘟的身形,雖然臉部輪廓還沒清晰,但已經可以看到她有著一雙精靈的大眼睛!當李元元還沒夠半歲的時候,已經被爸爸表示囡囡與資深演員秦煌有幾分相似!後來李元元越長越漂亮,長出了可愛的蠟筆小新靴型臉以及精靈模樣,打扮起來更有模有樣,仿佛是雜誌當中的小模特兒似的!

(點擊放大圖片)

1-2歲時期

1-2歲的李元元開始會說牙牙學語,學習能力極高!也許是李元元經常看到大人們拿著手機講電話,擁有一部玩具電話的Lucy李元元也每天都會模仿大人講電話,講的時候更十分肉緊,更會搭配豐富臉部表情以及手勢!如果你仔細留意的話,便會發現Lucy李元元對於音樂、時尚的觸覺也比較敏銳,每次聽到音樂的時候都會跟著拍子跳舞;看到鏡子總是會照一下看看自己漂不漂亮!(笑)這個時期的李元元有著不少拿手演技絕活,分別是蛇腰舞、微笑Smile、假裝睡覺等等,聽話乖巧的Lucy李元元每次聽到關鍵字都會大方表演~

(點擊放大圖片)

2-3歲時期

到了2-3歲的時期,Lucy李元元已經可以與成年人對答如流,除了聽得懂別人的話之外,更會給予意想不到的可愛回應!喜歡逛街的Lucy李元元每次都會盛裝打扮,IG照片仿佛是小童型錄一樣!在街上遇到粉絲也會乖乖合照以及有良好的互動,看來Lucy李元元完全不膽怯,有十足的「明星」架勢!除此之外,長大的Lucy李元元更逐漸找到自己的興趣,每天都會高歌數曲以及熱舞!雖然Lucy李元元的歌聲嘹亮震撼,但絲毫不會粉碎粉絲愛慕的心!

(點擊放大圖片)

最近的李元元更愛上了公主服以及韓國女團BLACKPINK的歌曲,先後表演了《How you like that》、《Lovesick Girls》以及《bombayah》等!雖然元元年紀輕輕,但觀察能力卓越,不少舞蹈的細節也不會忽略,看來她真的有表演的天賦,完美遺傳了爸爸媽媽的藝術氣息。

李元元今天已經3歲了!希望你永保童真,可以健康快樂地成長,做個無憂無慮的小朋友!

 

來源:IG @lucy.is.good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