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徐熙娣15歲大女兒新廣告曝光!網友大讚「亞洲高級臉」!被指撞臉金高銀!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26

台灣女星小S(徐熙娣)的大女兒許曦文(Elly)近日為國際手機品牌拍攝宣傳照,年僅15歲的她展現超水準的表現,網友大讚Elly五官長得很有「亞洲高級臉」!年紀小小的她已經接拍過各種類型的產品廣告,有豐富經驗的她今次都在鏡頭前自信的擺出各種Model姿勢,明星氣勢完全不輸媽媽小S,Elly越大越美甚至被指撞臉韓國演員金高銀!

↓ 點擊看Elly最新的代言廣告

 

15歲的Elly轉眼間已經亭亭玉立,身材如模特兒般高挑且充滿少女氣息。Elly梳起高馬尾,感覺十分精神有活力,配搭一身粉色系的服裝,粉紅色的牛仔外套和校園風短裙,營造出少女的活力!展現了好身段和高挑修長的比例,實在是遺傳到媽媽的好基因。再加上甜美笑容表情,很討網友喜歡,大讚Elly真的是從小美到大!

除了今次的國際手機品牌廣告之外,Elly這幾年已經接拍過各種類型的宣傳和代言,早前最多人關注的不能不提及小S和三位女兒的時裝品牌代言!宣傳照中的Elly被大讚五官長得很有「氣質亞洲美」,可愛的單眼皮令她更有個人特色!Elly以一頭慵懶的微曲髮,配搭楓紅色上衣和黑色紗裙,加上厭世表情,令整體感覺十分帥氣!

↓ 點擊放大圖片 ↓

 

小S的三位女兒 (Elly許曦文、Lily許韶恩及Alice許曦恩) 各有特色,同樣遺傳到媽媽的漂亮基因~而她們如此受歡迎的原因的一就是三位女兒都沒有架子,時常和媽媽影一些搞怪的照片,給人感覺親切,不知道你又喜歡她們一家嗎?

 

來源:KAHI, SAMSUNG, JORYA, IG@elephantdee, IG@polarbearelly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