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美貌排行榜】網民票選最漂亮韓國女歌手!戰況激烈200萬票選出!冠軍豔壓全場!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03.29

外國投票網站King Choice近日選出年度最強顏值的韓國女歌手,讓一眾熱愛K-POP韓流文化的網民共同參與,是次投票吸引了超過200萬名網民踴躍參與投票(截至31/3/1021)!除了大家所熟悉的大勢女團例如BLACKPINK、TWICE之外,更加有不少SOLO女歌手上榜!戰況十分激烈,來看看你心儀的偶像有沒有上榜吧!

#15 秀智

作為大家心目中的「國民初戀」,秀智自從出道至今,可愛的過性與清秀的臉孔依然在大家心目中無可取替,難怪依然穩守頭15位!秀智有點傻氣的可愛個性,讓人都想起讀書時代喜歡過的女生,難怪幾年前連李棟旭、李敏鎬都迷上了秀智的魅力~秀智經常在社交平台上載素顏的自拍照,與化妝的時候相差無幾!

#第14位 TWICE - 定延

一直被網友稱之為「天生衣架」的定延除了擁有169cm的模特兒身形之外,身材比例亦相當吸睛,加上精緻的五官與小巧的臉蛋,難怪一出道之後就一直獲得媒體與網友的關注!其實定延也曾在《百大美女排行》中獲得66名呢,今次被多位韓國國民投票選出排名第14!

#第13位 Red Velvet – Joy

Joy自從成功減肥之後,一直都是綜藝節目中的大勢偶像!Joy私底下個性甜美,而每次發佈新曲都營造出性感造型,總是能夠令人眼前一亮,難怪深受網民的歡迎!Joy的雙眼充滿魅力,連她自己亦曾說過希望走性感路線!不少網友都表示很期待Joy的新作品呢~

#12 IU

向來被稱之為「國民妹妹」的IU,擁有水汪汪的眼睛,總是能夠散發出額外親民的鄰家女孩氣息。加上IU同時兼具實力與外型,所以一直深受不少人的愛戴!IU擁有標緻的臉孔、深厚的歌唱實力,也有著善良的個性,因此深受不少觀眾喜愛。

#11 gugudan - 世正

世正樂觀正面、積極的形象相當吸引人,甜美的笑容之下卻藏着一顆充滿毅力的心!世正除了致力於發展歌唱事業之外,gugudan解散後開始以個人身份活動,上年更發行首張SOLO迷你專輯。而且在演藝方面亦是順風順水,在電視劇《驅魔麵館》、《學校2017》中的表現令人欣賞,演技一直在進步!

↓↓↓點擊看最漂亮韓國女歌手Top 10 ↓↓↓

  • #第10位 AESPA– Winter AESPA剛出道就不負眾望所歸,深得網友的喜愛!憑訓練多年的舞蹈功力與唱功,在舞台上大展魅力,其自拍影片更在兩天內突破150萬點擊率,人氣相當之高!
  • #第9位 EVERGLOW – 怡人 怡人作為榜單唯一一位中國籍韓團成員,美貌自然不在話下,從《Produce48》走入觀眾眼前開始,其一舉一動便被受矚目,令人不禁期待她日後的發展!
  • #第8位 Red Velvet – 雖然Irene已經即將30歲,但保養得宜的她依然保持着充滿少女感的氣質,以及保養得宜的她,皮膚仍然白皙幼嫩,使得她一直深受網民的喜愛!
  • #第7位 朴智妍 曾經以大熱女團T-ara出道的智妍一直有着「小金泰希」的稱號,清純而又富有魅力的美貌,讓她成功踏足演藝界,多次出現在電視屏幕前,精湛的演技亦獲得不少觀眾的認可!
  • #第6位 BlackPink - Jennie 嬌小的Jennie外表甜美,但個人形象相當之百變,在舞台上無論是帥氣型格風還是性感可愛的造型都絕對難不倒她!與GD的緋聞曾經做就一時熱話,但依然無阻大家對於Jennie日後事業發展的期待!
  • #第5位 BlackPink – Rosé  最近成功solo出道的Rosé ,歌曲MV推出後變成為了網友們最熱烈的討論,一頭充滿優雅魅力金髮的她,一直被粉絲稱之為「從迪士尼走出來的真人公主」,充滿魅力的Rosé自然能夠俘虜網友們的心!
  • #第4位 TWICE– 子瑜 大家對子瑜的美貌一定絕對不會陌生,空靈的氣質讓子瑜多次成功擠身「世界百大最美面孔」,更曾經榮登第一位!雖然是次只能夠獲得第四位,但子瑜的美貌依然是豔壓不少藝人呢!
  • #第3位 Momoland- Nancy 來自Momoland的Nancy近年憑借外表動人亮麗的混血兒形象火速走紅,2020年更加獲選「全球百大最美面孔排行榜」第10名,是次投票能夠擊敗多位前輩獲得第3位亦並不意外吧!
  • #第2位 BlackPink – Lisa Lisa憑借高強的Rap唱功、強大的舞台功力與大氣、深邃的五官成功創造出最強反差感,難怪有着「人間Barbie」的稱號!能夠奪得第二位,自然是易如反掌的事!
  • #第1位 BlackPink – Jisoo Jisoo被稱之為當代女團的「最強顏值」代表,成為排行榜第一位絕對是實至名歸,外表清純甜美的她,在舞台上卻展現令人無可抗拒的獨特魅力,就連國際品牌Dior都被Jisso攻佔,叫一眾網友又如何能夠抵擋呢!


來源:King Choic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